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秦雪梅】的小说是什么?
  • 王爷,这个夫人是冒牌的
    男主女主是秦雪梅,靳南辰,胡建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一个法官,在古在今,都要查明真相,匡扶正义,不管是男是女;作为一个寡妇,就应该抚养孩子,低调行事,拒绝各种阿猫阿狗的挑衅,扬己之长,带着小妾发家致富;可为什么总有一个冷酷傲娇的英俊王爷如癞皮狗一般缠着自己不放?“靳师爷,如今相公大仇得报,你我之间,合作已毕。我也雇不起你这尊贵的大佛,从…
  • 我爸妈有钱
    小说女主林诗情
    车下救人的穷学生林霄,以为自己死定了,结果却成了被医院鄙弃的医赖,被女友嫌弃的吊丝,直到亲生巨壕父母出现,这一切有了巨变。香车、美女算啥,小小零花钱就够买一栋楼
  • 平凡少女的囧囧情事
    平凡少女的囧囧情事番外
    《平凡少女的囧囧情事(出书版)》作者:姬流觞【完结】☆、Chapter01(1)九月二十日,晚九点十分。A大文教三号楼201小教室内,一场学生选举正在安静地进行着。历楠站在讲台上的一角,跟前放着一个木制的讲桌。桌子上有一个箱子,箱子用红纸包着,对着大家的一面亮闪闪地写着三个大字:投票箱。历…
  • 余生,请指教
    特效余生请指教
    一生中有三个男人的女人,一个是她爱的,一个是爱她的,一个是结婚的。如果三个男人是同一个人,女人该有多幸福?现实不是!他和她,夫妻,熟悉的陌生人。另一个他,和她,两条直线唯一交汇的一次。他说:“你如果离婚再嫁,一定要嫁给我!”再一个他,和她,她望着床铺说:“床铺太空,除了卧具,还需要一点别的…
  • 三岁小奶包:四个哥哥团宠我
    薄酥酥团宠三岁半崽你马甲又掉了
    天降三岁半的小萌娃酥酥,一朝赖上薄家,从此过上霸总爹地:“黑卡拿去!”纨绔二哥:“薄家小公主怎么能没有后宫?喜欢什么样的,自己选!”神医三哥:“诺贝尔奖研究院都是三哥为你打下的江山。”顶流四哥:“酥酥这么可爱,四哥的粉丝都爱你。”薄家小公主开微博第一天,就成了万众瞩目的千万级网红!想宠她?…
  • 实锤了我的男友乌鸦嘴
    我的乌鸦女友
    我的男朋友就是一个乌鸦嘴,每次他说点什么,都是好的不灵坏的灵,开始还好一点,后面我是直接怕了他了,要不是他对我实在是太好了,我都想直接踹了他。获得“乌鸦嘴系统”的孙良昱,因为怕被人打,只能在自己的女朋友身上不时的皮一下,后来他发现
  • 巅峰战婿
    巅峰战婿
    五年前,郭凡一手创立帝王殿,封号帝尊,敕令天下,莫敢不从!三年前,郭凡于东海迎战当世十大高手,盖压当代,人间蒸发!当他在出现的时候,却成了天海市一个普普通通的杀鱼小贩,秦家的废物赘婿!潜龙伏爪,有朝一日惊天变!战神蛰伏,金鳞岂在潜水游?...
  • 总裁大人宠上天
    重生宠婚总裁大人宠上天
    订婚宴当天,苏小小逃之夭夭,去酒店睡了一个极品的少爷。谁知道对方竟然是她结婚对象的小叔子,更是R.E跨国集团的BOSS!从此她过上了被管教的生活。“不许偷看别的男人,不许对别人动手动脚,不许穿露肩膀的衣服,不许”“厉冥王,你只是我男人,不是我爸爸!”苏小小彻底炸毛了。厉冥王恍若天神的脸上扬…
  • 末日狂欢
    作者:weilehaowan2012年新年伊始,在网上闲逛的时候偶然看到一篇关于玛雅预言今年是世界末
    2012年新年伊始,在网上闲逛的时候偶然看到一篇关于玛雅预言今年是世界末日的帖子,忽发奇想:如果这件事是真的,人们知道自己只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了,会怎么想,又会怎么做?一切束缚人性的道德枷锁是不是会失去了约束力,人们会不会放纵自己,在所剩无几的时间里肆意妄为?这样的背景下衍生出来的
  • 头号暗恋:忠犬总裁追妻记
    机场。娇小的少女,带着墨镜手拖着一个行李箱,快步地朝着安检走去,走路有些匆忙就像是在逃什么似得。就在
    人家都是“狼骑竹马来绕床戏青梅”,他家这青梅天天挖空心思想爬墙,他好得也是A城一代风流人物,自己女人都管不住这不是打脸?于是设计一场婚约,逼着苏糖嫁给了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