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秦明雪】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千金:前夫莫纠缠
    小说《重生千金:前夫莫纠缠》TXT百度云
    ldquo;顾易,如果有来生,我不愿意再嫁给你了。rdquo;这是季夏临死前对顾易说的最后一句话。死后重生,她的唯一心愿就是不要再和那个男人有任何的纠缠。偏偏上天捉弄,命运又把他们安排在一起。ldquo;季夏,你相信吗?我一直相信你没有死。我一直在等你回来hellip;hellip;rdq…
  • 残酷暴君别爱我
    秦明雪陆无渊《残酷暴君别爱我》
    秦明雪一朝穿越,成为了暴君陆无渊的妃子。嗯,这后宫的女人,妃子即是棋子,爹不疼,娘,嗯,娘早就死了。秦明雪发誓,一定要逃出去。可是,一次次的被某男抓回来,然后威逼利诱,总之他要多无耻,有多无耻!陆无渊觉得,女人无用,只能依附男人,但是在秦明雪这个女人,总能颠覆她的认知。
  • 重生之末世之王
    重生之末世狼王
    第一世王泽在末日中挣扎求生,如同一只蝼蚁。见够了人性的艰辛与污浊,却最终被黑暗吞噬。然而上天垂怜,让他带着记忆重生到末日之前。这一世他要占尽先机,成为最强的王。让那些肮脏卑劣者用他们的鲜血洗去罪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