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秦小林】的小说是什么?
  • 遇见你最美
    最美遇见你贴吧
    爱只能遇见,无法预见。阿三这辈子没有太大的志向,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个美少女,没事就全国各地瞎蹓跶,吃遍各种美食,尝遍各地美酒,蹓跶累了就回她的小园子,小日子过的也算逍遥自在。唔,忘了说,阿三一向坚信自己永远是十八岁如花似玉的小姑凉一枚。高子安第一次看到阿三的时候脑海中什么都没有,只剩了那个他…
  • 私奔继室谢晚林
    小说《私奔继室谢晚林》TXT百度云
    亲爱的小可爱们,有点事情,需要请假两到三天,回来我会做到日更。【先婚后爱,先虐后甜,男女主皆重生,种田经商养宝宝,家国天下定江山】谢晚林上辈子过的苦,死的冤。重生了,还是进了这间洞房。前姐夫,今相公的楚昭不在,谢晚林想了想,人生也不是毫无出路。出路没想好,太子白启就想当街拐人。谢晚林无奈只…
  • 官场白皮书
    书城小说官场
    二十五岁亿万富翁胡杨林为情所困,无力取舍,选择遁世,以游吟诗人的身份浪迹天涯。途经国家级贫困县无泉县无井乡,遇到背景神秘的乡长呼延林,一见如故结为至交。后开车拉着酒醉的呼延林赶赴一个神秘约会时,遇到有预谋的车祸,呼延林一命呜呼。与呼延林相貌极其相似的胡杨林,被“认定”是呼延林。从此进入宦途…
  • 宦海白皮书
    小说《宦海白皮书》TXT百度云
    二十五岁亿万富翁胡杨林为情所困,无力取舍,选择遁世,以游吟诗人的身份浪迹天涯。途经国家级贫困县无泉县无井乡,遇到背景神秘的乡长呼延林,一见如故结为至交。后开车拉着酒醉的呼延林赶赴一个神秘约会时,遇到有预谋的车祸,呼延林一命呜呼。与呼延林相貌极其相似的胡杨林,被认定是呼延林。从此进入宦途,平…
  • 荒野女神[荒野求生]
    永远的朋友女神 荒野求生
    秦玥,高考成绩全A状元/联邦优秀毕业生/联邦优秀公民/军中格斗教官/著名星际探险家在一次驾驶机甲的战斗中炸了。醒来后,她发现自己成为了一档荒野求生节目里的小娇花,正因在节目中太娇气/生活无能/拖队友后腿而被全网黑出翔来。然而,劫后余生后,秦玥变成了妥妥的杠精。雪海群狼,正面杠!深山狂熊,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