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秦婉蓉】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为千金狂
    我为千金狂
    那一年,为了女人,我捅了恶少一刀。这一年,我带着染满鲜血的双手,和一幅伏龙阵纹身,回来了!三年前的女人,三年后进了豪门!三年前的兄弟,三年后还是兄弟!大难不死,混进校园。猛追小清新同桌,勇救大美女老师,后来才知道班长喜欢我!曾经耀武扬威的恶少对我卑躬屈膝,如今再难回粉的旧爱却向我施展美人计…
  • 绝品透视神医
  • 秦家小五+番外作者:繁华歌尽(晋江vip12.09.27完结,种田、宅斗)
    小说《秦家小五+番外作者:繁华歌尽(晋江vip12.09.27完结,种田、宅斗)》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乌衣巷,柳家女春分太早,立夏太迟,四月暮春,正是临安城最为舒适之季。柳如蔓沿着乌衣巷外,矮矮的红墙一路走着,丝绸缎面的绣花鞋踏在青石板面儿上,窸窸窣窣。乌衣巷自古便是那官宦人家聚居之地,就连马蹄缀的铁…
  • 玄幻:我真不是你爹
    玄幻之我爹爹你惹不起
    当代大学生穿越武魂世界,觉醒最强‘当爹’系统,轻松复制别人武魂,还能随便当人爹,终成四海八荒最强父神!“我有武魂泰坦巨猿!”“不好意思,我是你爹!”“我有无上神器通天壶!”“逆子!我的夜壶原来是你偷得!”“启禀父神,海外来了一帮异族,武魂是大怪兽,好生厉害!”唐昊微微一笑,“迪迦、赛罗、盖…
  • 诡域异闻录
    灵异诡域录在线阅读
    从险象环生的中缅边境到神秘莫测的雪域圣山,所有消失或是隐匿的人类文明之间似乎都隐藏着某种内在联系。一次看似简单的寻人之旅,揭开了冒险的序幕;随着离奇事件接二连三地发生,一个传承了数千年的神秘组织,在沉寂千年之后再次走入现代文明世界......作者强调:这是小说,书中所有人名、地名、事件纯属…
  • 异案惊奇之起源
    异案惊奇之起源
    【【2017灵异中元祭泛题材征文】参赛作品】看前两章,你会以为是玄幻;看前10章,你会认为是探险;看前20章,你觉得是悬疑;看完40章,你会发现写的是逐渐消失的中国文化.......作者强调:这是小说,书中所有人名、地名、事件纯属虚构,请读者朋友切勿对号入座,如与现实、史实相符,纯属巧合!
  • 美女的超级保镖林枫
    超级保標林枫
    杀手界的王者降临花都,成为了超级美女校花的保镖,不曾想卷入了无数的是非当中,伴随着这些是非又有无数的美女蜂拥而来,且看一个不太善良的小保镖如何纵横花都抱得美人归。"
  • 校园超级强少
    小说《校园超级强少》TXT下载
    所谓人不风流枉少年,出身豪门的叶凌天,进入校园,掀起阵阵血雨腥风的同时还不忘身边的各色美女。面对美女的诱惑,他又该如何处理这种让所有男人幸福又头痛的问题?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是他的手段!校园内外,一切唯我独尊,这才是他的目标!一路嚣张、霸
  • 异案——起源
    小说《异案——起源》TXT下载
    【【2017灵异中元祭泛题材征文】参赛作品】从险象环生的中缅边境到神秘莫测的雪域圣山,所有消失或是隐匿的人类文明之间似乎都隐藏着某种内在联系。一次看似简单的寻人之旅,解开了冒险的序幕;随着离奇事件接二连三地发生,一个传承了数千年的神秘组织,在沉寂千年之后再次走入现代文明世界......
  • 锦绣嫡女:邪王撩不停
    大周,泰隆元年新帝即位不过短短数日,便在右相秦曜家搜查到大量勾结南越的通敌证据,随后以叛国罪将忠义公
    【此文很抽,三观太正者入坑须谨慎】校草也会写情书?而且还是给我写的?开什么玩笑!信封用sao包的粉红色也就算了,撕开一看,尼玛内容还是古香古色的甄嬛体!我去,这二货校草是魂穿回来的吗?想跟我玩穿越时空的爱恋?啊呸,当我白痴啊!我敢肯定这不是个阴谋,就是个圈套!于是大笔一挥,在信纸写下三个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