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祝蓝】的小说是什么?
  • 小狼狗修炼日记
    小gǒu日记
    二十九岁的大龄剩女姜欣,对男人实行严格的分级制度。S级是钻石王老五,F级是垃圾桶男友。姜欣靠着一手慧眼识男人的绝活,三年时间盘活了自家婚介所,展望五年连锁,十年上市,升职加薪,事业红火。可惜男人如流水,全都流向别人家。金牌红娘姜欣游走在情侣丛中,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眼见要被婚恋市场无情淘…
  • 小狼狗修炼日记
    小说《小狼gǒu修炼日记》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小狼狗修炼日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江汐润(晋江VIP完结) 再后来在一起的时间久了,关越也渐渐不再总提起这事。这样想起来,今天果然是很光明正大,很肆无忌惮,很大秀恩爱的。 姜欣被他带着向前,穿行在园区童话一样的建筑中,拽着气球,牵着他的手,步履跳跃的时候裙摆柔软…
  • 小狼狗修炼日记
    小说《小狼gǒu修炼日记》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426完结 总书评数:454当前被收藏数:1460 二十九岁的大龄剩女姜欣,对男人实行严格的分级制度。 S级是钻石王老五,F级是垃圾桶男友。姜欣靠着一手慧眼识男人的绝活,三年时间盘活了自家婚介所,展望五年连锁,十年上市,升职加薪,事业红火。 可惜男人如流水,全都流向别人…
  • 荒诞决
    (第一回)冥冥九泉室,漫漫长夜台,正在这九泉之下,地藏王菩萨与冥王哈迪斯饮了一夜的酒,谈笑了一宿的风
    《荒诞决》是众多短篇小故事的合集,主要以打斗为题材,涉及的范围较广,主角可能是历史人物,可能是动漫人物,也可能是我虚构的人物等等。我不相信这世上有妖魔鬼神,但我相信人的脑袋里有,所以我会将本人脑袋里的荒诞景象塑造在字里行间,奉献给各位读者。这部作品可能字句不当、言语不顺、情节不美、主体不妙…
  • 鬼谷子传人赊刀门
    传说,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名字叫做赊刀人。他们不仅个个身怀异能,而且能穿越各个时空。赊刀人常以道士的
    传说,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名字叫做赊刀人,相传为鬼谷子传人,他们不仅个个身怀异能,而且能穿越各个时空,赊刀人常常神出鬼没。来自21世纪的玄天策偶然间进入了明朝,竟然变成了乞丐?“哎呦喂,好饿哦”“这里是哪里啊”......经历一系列事情之后,成为赊刀人之尊仙知,永生永世,不幻不灭,未来世界…
  • 霸总穿成一条狗
    小说《霸总穿成一条gǒu》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霸总穿成一条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柠小柒(晋江VIP完结) 她面色凝重的看着贺谨州,抬手在他的额头上面碰了嘭,喃喃道:“这也没发烧啊,怎么尽说胡话呢?” 贺谨州看着时语一脸凝重的表情,开口道:“你你都听到了多少。” 时语把贺谨州拉了起来,“大概不该听的我都听到了…
  • 霸总穿成一条狗
    小说《霸总穿成一条gǒu》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7.5完结 总书评数:181当前被收藏数:659 时语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时来运转了。 片场每天花式虐她的女主莫名被撤,眼高于顶的男主开始对她无脑彩虹屁,编剧仿佛脑子被门夹了,突然给她这个女N号疯狂加戏。 时语抬手掐了一把自己,疼得倒吸一口凉气。 她忍不住去找导演:我感觉自…
  • 战佛
    战佛
    他的体内流着堕落之神刑天战神的血脉,却与凡人无异。依靠父亲遗留而下的易筋经而开创自己的武学秘境。他重情重义,与众兄弟分享武学真谛,创造属于他们的时代他因体内血脉而遭天罚,卷入三界浩劫苍天不公,他便颠覆天伦纲常,放肆狂妄的挑战苍天:哈哈哈哈哈,苍天,若我不死,必定灭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