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祁云墨】的小说是什么?
  • 她只想抢红包不想修仙
    小说《她只想抢红包不想修仙》TXT下载
    网传盛世集团高冷总裁祁焱樾和当红流量花花公子祁焱栎为了争一个大四女生兄弟不和,两败俱伤,甚至两人都发誓娶不到她也要为她守身如玉。一扒才知道,那女生的爸爸是锦城水泥厂的土老板,妈妈是一家小火锅店的老板。网友炸锅了,人肉到那女生的微博就开骂。正在三亚教祁焱栎御剑术的张暖一脸懵逼祁焱栎吓得连忙发…
  • 惹爱成瘾
    怦然心动全本下载
    混演艺圈最重要的品质是什么,一个字:忍。罗施为了得到好的角色,忍了一个滥情的渣男两年。庆功宴上,抓到渣男跟辣妹暧昧。她终于忍无可忍怒踹渣男,扬眉吐气丢下一句:记住,是老娘甩的你。第二天,渣男死了,她是头号嫌疑人。两年的辛苦经营瞬间化为灰烬,她成了全世界唾弃的对象。侦办她的案件的刑警,竟然是…
  • 误醉:你是我的礼物
  • 唯爱眷心爱永恒
    No.1寻寻龙天集团,这栋所有人都羡慕进来的工作企业,却是遥不可及的,而龙天集团的总裁陌时铭更是万众
    他是龙天企业的冷漠总裁陌时铭,对外一直是未婚,却有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儿子陌倾思。她是晴天孤儿院的一个孤儿闻月晴,被养父母收养,养父母去世,她重新回到孤儿院帮助院长照顾孤儿,救了一个1岁女孩,女孩一直把她当妈妈。闺蜜舞青青同是孤儿,外出打工给孤儿院挣钱,却怀着身孕而归,生下一个儿子却不幸遭遇一…
  • 小心魔(穿书)
    沈青衡白虎《小心魔(穿书)》
    晋江VIP20230411完结 总书评数:7977当前被收藏数:30517营养液数:10722文章积分:514,102,368 简介: 辛馍有个秘密,他是一本男频修真文里男主沈青衡的心魔。 书里,沈青衡作为剑仙转世,天纵奇才,为人更是光风霁月,可谓修真界正派第一人。 作为剑仙的心魔,辛…
  • 小心魔(穿书)
    沈青衡白虎《小心魔(穿书)》
    v前每日零点更新,v后日双更,求收藏呀辛馍有个秘密,他是一本男频修真文里男主沈青衡的心魔。书里,沈青衡作为剑仙转世,天纵奇才,为人更是光风霁月,可谓修真界正派第一人。作为剑仙的心魔,辛馍从破壳伊始,就被沈青衡放到了心尖尖上看着,谁也不许亲近他、了解他,同他说话。可这一点,穿书者们都不知道。…
  • 千亿盛宠总裁请克制
    小说《千亿盛宠总裁请克制》TXT百度云
    一次酒醉,她误惹江城第一豪门的太子爷,逮着他强吻不说,还很傻很天真的问,你是老天爷赔偿给我的礼物吗?天下第一悲催的唐绵绵被男友劈腿,却误惹了真男神。“唐绵绵,惹了我就想跑?男神不是你想甩,想甩就能甩!”从此被他缠着不放。只是要和一个见面才三次的男人结婚,唐绵绵犹豫了。闪婚在这个年头,似乎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