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碧素】的小说是什么?
  • 深宫
    深宫小说完整版
    (每天早上九点更新)暴君周恒选秀,因残暴的名声,各世家人心惶惶,姜家主母不想让自己的女儿受苦,便将庶女姜漓同姐姐姜姝掉了包。姜漓进宫后生怕自己暴露而连累到家族,一直小心谨慎,低调藏拙,从未在周恒面前露过面。周恒的心腹都知道他在寻一人,寻他梦里的姑娘,周恒将整个长安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其人…
  • 掉马后我成了宠妃
    小说《掉马后我成了宠妃》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掉马后我成了宠妃》TXT全集下载(全本+8番外) 作者:起跃(晋江高分金牌VIP完结) 阅读提示: 1、双c。 2、男主的后宫不是他自己的。 内容标签:甜文爽文复仇虐渣 搜索关键字:主角:周恒/姜漓┃配角:《暴君的报恩》求收藏┃其它: 一句话简介:马甲越扒越快乐 立意:只…
  • 掉马后我成了宠妃 完结+番外
    小说《掉马后我成了宠妃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12.18完结 总书评数:9295当前被收藏数:20162 曾用名:深宫 暴君周恒选秀,因残暴的名声,各世家人心惶惶,姜家主母不想让自己的女儿受苦,便将庶女姜漓同姐姐姜姝掉了包。 姜漓进宫后一直小心谨慎,低调藏拙,从未在周恒面前露过面。 周恒的心腹都知道他在寻一人,寻他…
  • 莫负沉香泪 啸虎堡之春系列3【txt完结】
    小说《莫负沉香泪 啸虎堡之春系列3【txt完结】》TXT百度云
    莫负沉香泪啸虎堡之春系列3 作者:雷恩娜 第一章命里乾坤 江南大户,练府大门口。“天生弱骨坠红尘,难断病根绕此身,富贵荣华说不得,命里乾坤早定论。”那名出家人面容清癯,长眉白须,双掌合十立于练府门前,身后却跟着一大喜围观的人。 “啥事儿闹烘烘的?!”练家的高总管跨了门槛出来,不明究里地问…
  • 鹤舞曦云
    凌卿羽尉迟《鹤舞曦云》
    潇洒快活的日子似乎要到尽头,凌卿羽很是沮丧。亲妈抛下她远走高飞,老爹借机想把她打包送人。赐婚就赐婚,可未来的相公却华丽丽的断了袖!青梅竹马的两个备胎,从小就对她唯恐避之不及,她就是洪水猛兽。总算一个良心发现,又拍拍屁股去了边疆,不带走一片云彩。她承认她就是有点贪吃,有点贪睡,有点脱线,有点…
  • 快穿之无心勾引
    小说《快穿之无心勾引》TXT下载
    第五个世界:女配白月光更新中(贺峻霖)第四个世界:天团里的少女已完结(马嘉祺)第三个世界:公主在上已完结(丁程鑫)第二个世界:校霸&乖乖女......
  • 掉马后我成了宠妃
    掉马后我成了宠妃txt下载百度云
    (正文已完结,曾用名:深宫)暴君周恒选秀,因残暴的名声,各世家人心惶惶,姜家主母不想让自己的女儿受苦,便将庶女姜漓同姐姐姜姝掉了包。姜漓进宫后一直小心谨慎,低调藏拙,从未在周恒面前露过面。周恒的心腹都知道他在寻一人,寻他梦里的姑娘,周恒将整个长安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其人,刚想放弃时又做了…
  • 纸上烟雨
    仙雾海,地处天极,山环雾绕,地方千里,非有缘者不能寻其址观其貌。仙雾海中有一个小岛,岛中有一棵巨大的
    一个本是意气风发的少年人,却失去的前进的方向。一个某人悉心布局百年的棋局却意外的将他卷了进去,少年人在这棋局是平步青云还是如履薄冰
  • 奈何桥边的你
    奈何桥边的你
    流水潺潺,名曰忘川。以滴水之灵,渡尽痴人。桥影游丝,名曰奈何。以千年之躯,渡尽亡魂。弹指流年,抚歌尘散,就如此缓缓流过,奈何桥头,忘川河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