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石长青】的小说是什么?
  • 蛇血沸腾
    蛇血沸腾网皇盘
    石长青一生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年轻时,不顾女朋友的劝阻去了国外留学进修,后来认识了新的女朋友并且和她在美国结婚,做了一次现代版的秦世美,结果未婚先孕的女友生了一个女儿十年后郁郁而终。当他有些觉悟回来想认会女儿时,女儿对他只有刻骨的仇恨。退休后,在老家养老的他每天都生活在自责愧疚当中,他希望能够…
  • 蛇血沸腾(1-105)作者:色不得大师
  • 蛇血沸腾(1-161)作者:色不得大师
    sè不得大师小说
    [都市]蛇血沸腾(1161)作者:色不得大师[txt]
  • 蛇血沸腾(1-203)作者:色不得大师
    小说《蛇血沸腾(1-203)作者:sè不得大师》TXT百度云
    [都市]蛇血沸腾(1203)作者:色不得大师
  • 诡异支配者
    邓浩徐峰《诡异支配者》
    当世界各大势力都被超凡力量所困扰,一个神秘,隐藏在黑暗中的组织出现了。它没有名字,亦正亦邪,飘忽不定,甚至有人觉得它根本就不存在。没有人了解它,更没有人知道,这个组织的操纵者,竟然是一家精神病院的坐在轮椅上的病人。
  • 将门的秀色
    冬珠李氏《将门的秀sè》
    晋江2016.03.22完结一觉醒来,她摸到了自己的婴儿脸。睁开眼睛,她看到了衣着迥异的古代人。既来之,则安之。她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童年。什么?未成年就要参加选秀?还要教小霸王改邪归正?咱都穿越了,还不能让人歇歇吗!女主:我要外出度假男主:马车坏了,正在维修温馨甜宠,1V1,架空…
  • 史上最强悍匪
    罗楠周冲《史上最强悍匪》
    史上最强悍匪 作者:小猫别闹苍云大陆,武者纵横,至强者可翻山倒海,打破虚空。作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穿越男,十四岁的罗楠在继承了父亲的基业——悍匪老大后,竟然发现有人敢打他悍匪老大的位置。这简直就是打穿越者的脸啊!不知道穿越者自带装逼反击系统的吗?不,是超级悍匪系统!总之,这是罗楠在激活了…
  • 史上最强悍匪
    史上最强悍匪完整视频
    苍云大陆,武者纵横,至强者可翻山倒海,打破虚空。作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穿越男,十四岁的罗楠在继承了父亲的基业——悍匪老大后,竟然发现有人敢打他悍匪老大的位置。这简直就是打穿越者的脸啊!不知道穿越者自带装逼反击系统的吗?不,是超级悍匪系统!总之,这是罗楠在激活了超级悍匪系统后,成为史上最强…
  • 灵纹武帝
    灵纹武帝txt全集下载
    一名被丢弃的少年,机缘巧合下被石族长老捡回族内。从小就过着下人的生活,每日都会遭受各种嘲讽。虽然被丢弃,但少年却渴望找到自己的族人。一场身世的纷争,儿时的经历让少年渴望变强,渴望获得自己想要的一切。就这样,一名少年在灵末大陆的未知旅途就这样开启
  • 杀手杜若飞
    男主女主是杜若飞,杜若,樊雪的小说是什么
    职业杀手杜若飞准备跨行成为名震江湖的英雄高手,谁知计划实施了一半居然突遭变故,这位号称江湖第一高手的白大侠怎么会使用如此手段害他内力全无?果然江湖险恶,定是这块木头嫉妒他武功卓绝身手不凡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相处看看也许还不错?恩前期都算日常,紧张的生活稍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