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石翠云】的小说是什么?
  • 绝脉武神
    绝脉武神等级
    一个天生绝脉的少年,一个蓝带世家的废材少爷,一个即将“嫁”入北池家的赘婿,一个倒运的穿越客。为了男人的尊严,为了掌控自己的命运,易辰在十八岁生辰前决然踏入了武神教宗之秘境,历九死而涅槃,然后在一位万陈旧妖的指点下,修不灭金身,炼混沌圣体,诛仙灭神,高歌猛进,走向神坛巅峰。
  • 绝脉武神(临渊)
    绝天武帝临渊
    作者:临渊易辰——一个蓝带世家天生绝脉的废材少爷。一张神秘的道符。一座绝世强者留下的府殿。一位万古老妖的指点他凭惊人的毅力,历九死而涅槃,修不灭金身,炼混沌圣体,诛仙灭神,高歌猛进,踏上神坛巅峰。第1章入赘?我不同意!“武者,通筋脉,辟紫府,精气化元,凝元如海”“培养灵胎,胎破灵醒,以武入…
  • 绝脉武神
    易辰龚玉安《绝脉武神》
    《绝脉武神》全集 作者:临渊 易辰—— 一个蓝带世家天生绝脉的废材少爷。 一张神秘的道符。 一座绝世强者留下的府殿。 一位万古老妖的指点 他凭惊人的毅力,历九死而涅槃,修不灭金身,炼混沌圣体,诛仙灭神,高歌猛进,踏上神坛巅峰。 第1章入赘?我不同意! “武者,通筋脉,辟紫府,精气化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