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石森】的小说是什么?
  • 捕星司之无常行者
    捕星司之无常行者 小说
    一个平凡的业务员,遭遇职场打压,生活陷入低谷。一朝觉醒异能,从此走上全新的人生之路。神秘势力的追杀,古老的咒语,这背后到底隐藏着何等秘密?美女总裁竟是指腹为婚的未婚妻,父母意外死亡背后,竟然牵扯出两大组织千年恩怨。捕星司、蓬莱界、十绝武、甘石星一个个陌生的名词,异空间、超能力,神秘的超自然…
  • 神王的名义
    石森哈里《神王的名义》
    石森,一个卑贱瘦弱的矿工,在绝望之际,跳下了绝地死人坑,却福缘深厚的得到了龙之大陆十绝心法之一的冰心诀和自然魔法珠,更收服狍尔魔兽,从此命运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步一步登顶神王。"
  • 穿成霸道王爷的娇蛮继妃
    霸道王爷的娇蛮小宠妃小说
    关于穿成霸道王爷的娇蛮继妃:明鸾初初穿越,就见识了亲人反目无情。祖母伯母想逼她去死,婶母想将她卖给富商,父母想着省下赎金养弟弟,明鸾走投无路去前姐夫赵王府上要亡姐的嫁妆,谁知赵王不仅不给,还将她打了一顿。这世道不给人活路,她便豁出去!欺负她的人,她一个个都要还回去!谁知看热闹的皇帝竟然将她…
  • 九龙大陆传
    九龙大陆传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左手执剑,右手缚龙,苍茫大陆,我主沉浮!【(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假面骑士消逝的1999
    消逝的骑士
    2019年的跨年钟声响起,1999年的预言到来,时隔20年划去的时光,在这一刻,回到了原来的纬度,我们三人正在麦当劳收铺,想着元旦的假期该如何度过,未来,对我们而言是难以预测的,就连下一秒我们都无法预测。
  • 先婚后爱,总裁的第一夫人
    小说《先婚后爱,总裁的第一夫人》TXT百度云
    字数:247,270|阅读:1,336,771|推荐:447 她爱他三年,守他三年,就算是块石头也该捂热了,就算是块千年的寒冰也该捂化了,而他却在她爷爷生死攸关的时刻,捏着爷爷的性命与她大谈条件。 “我可以借给你100万,不过,我要的是布家最新的香水配方!” 她扬手将摔到他脚边说:“云…
  • 鬼跟你说
    鬼跟你说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他们之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纠缠不知道应该如何结束“如果你想要我这双眼,我就剮下来给你,如果你想要我的命,我也能把刀子给你递上。”只求结束这千百年的纠缠。“我忍着剮目之痛,亲手将双眼与你。从那之后,生生世世。”我也绝不放手。(大家不要被简介…
  • 温菲琼秦晟
    “抓住她!”炫彩的灯光来回照射在酒吧内,女人娇小的身影站立在那儿,清丽的脸蛋儿,秀眸紧盯着眼前男人的
    母亲被父亲抛弃惨死,一身设计天赋却被继姐全部盗用这样的生活顾小莫坚决不从!跳窗逃走竟然跳进某个boss怀里!“我带你走,你帮我做事。”“好”顾小莫满口答应。刚进公司就要陪着Boss出差,关键是还要和boss一起住在情侣套房。顾小莫彻底傻掉:“总裁,这不合适”转头想溜却撞进某人的怀里。“跑什…
  • 超极品法神
    男主女主是姜焱,安娜,拉达克的小说是什么
    奥斯大陆,一个神奇的高科技玄幻大陆。这里有毁天灭地的强大魔法师,有斩破苍穹的强大武者;更有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高能机甲。在这样一个三强争霸的世界里重生,姜焱这个不速之客,又当如何?打破古老禁锢,不按常理出牌,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势要成为超越一切的极品法师!这才不枉他异世重生,再活一次!
  • 小檀的秘藏
    小檀的秘藏
    作者:黄岑过午,阴雨绵绵。湿暗的街道上行人稀疏,连带地,街旁商家的生意也显得冷冷清清。当然,这家位于街心的雅致酒楼,即使平日总是高朋满座、人声鼎沸,但碰上这样的天气,店内的客人还是一下子少了好几成。酒楼内,只余一桌靠窗的客人,所以掌柜和店小二们也难得的可以清闲一下。除了雨滴落在屋瓦上、石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