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真希波】的小说是什么?
  • EVA之宿命轮回
    小说《EVA之宿命轮回》TXT下载
    陪伴我们从少年到青年甚至中年的巨作EVA终于完结了,庵野秀明老师给EVA的全体福音战士们留下了一个开放式结局。影片很优秀,但是作为明日香的粉丝,对明日香的结局却不甚满意。剧组既然将后续的开放世界交给我们书写,那么为何不立刻动起来此文是接续EVA大结局之后的同人文,希望以自己的理解,为明日香…
  • 新世纪破灭战士
    新世纪战士无删版
    第四次世界冲击已经发动永冻世界中,EVA之间的战斗三方势力角逐风云。已经觉醒的初号机,野兽模式的二号机·改,再次被修复的零号机。接下来也是杀必死杀必死杀必死!!!
  • 我的小说不可能那么坑
    [[[cp||u:p://fi1.qidi./prs/201112/14/2077723634594
    其实第一次听说挖坑呢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让我挖,我就马上去挖,第一我要试一下,因为我不愿意挖完了以后再加一些特技上去,这本书“咣”一下,很好看、很意思,这样读者出来一定会骂我,根本没有这样的小说,就证明上面那个是假的。后来我和某A背影,白羽风铃等作者学习后发现挖坑确实是有用的,我挖了大…
  • eva之成神之路
    小说《eva之成神之路》TXT下载
    叶发新睡觉的时候穿越到了新世纪福音战士里,因为叶发新以前是eva迷所以被老痞刀的不成人样了都,所以这次他将改变一切
  • 在EVA里无限轮回
    夏侯葛城《在EVA里无限轮回》
    夏侯点了根烟,深吸一口。望着眼前巨大的厕纸。缓缓吐出一口烟雾。“就特么你叫力天使啊?以后离初号机远点!听见没?听见没!听见没!听见没!”
  • EVA血之序
    eva血之序txt
    刚见面。绫人:我可以叫你明日香吗?明日香:不能,你只能叫我式波。还有,请你有多远滚多远。......另一个世界。绫人:惣流。明日香:说了多少遍,叫我明日香!!!......主世界: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终。副世界:新世纪福音战士Air/真心为你。本书又名:【穿越EVA之从王牌到神明】,【消…
  • 予懦弱者以铁之心
    予以弱者铁之心txt
    小兵提供予懦弱者以铁之心全文免费阅读,真嗣《予懦弱者以铁之心》小说在线阅读,提供作者月饼写的其他题材小说《予懦弱者以铁之心》全文免费阅读。10038059
  • EVA之生与死的选择
    小说《EVA之生与死的选择》TXT下载
    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宅男,不明不白的穿越了。林雨该怎么办呢?在这个生死不由自主的世界,他该如何去做?"
  • 请叫我海雾大小姐
    请叫我大小姐
    本书已经重写,请看新版变身成了海雾大小姐,成为了历史上并不存在的蒙大拿级战列舰的少女如何走向海雾的巅峰。超级战舰,舰c,MUV,异形大战铁血战士,AZ,一个个异世界的来客来到了地球,蒙大拿和海雾舰队如何和这些异世界的来客战斗。本书已经重写,请看新版,本书不算严格的海雾同人,因为没有太多涉及…
  • 幻想星期八
    明星幻想txt八零电子书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肆意支配创造一个世界,但是代价是每进入一次这个世界,你的身体就会不可逆的虚弱下去,那么你可以戒掉一个诱人的东西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