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皇甫煜】的小说是什么?
  • 恶毒女配逆袭记
    冷妙彤皇甫煜《恶毒女配逆袭记》
    恶毒女配逆袭记 作者:作者:囚心 现代妙龄医生妙彤,无意间穿入古代成为恶毒镇候府嫡女,因此卷入了诸势力之间的斗争,无论冷酷无情的皇子皇莆煜还是善解人意白卿卿,看妙彤逆袭恶毒女配,挽回冷妙彤与无情皇子皇莆煜的心酸爱情。 正文第1章穿越成恶毒女配 21世纪,H市市立第一医院,夜色深如…
  • 萌妻归来:无良总裁找上门
    小说《萌妻归来:无良总裁找上门》TXT百度云
    【听闻他为她废了一身风雅饮水无茶落魄离魂半城烟沙】“愿意和我结婚吗?”他薄唇微启。她愣住了,趁她还没有回过神,他就已拉她上车、领证。“你深爱的人,一直都是我姐?”萧棠难以置信的看着他。“是。”他只淡淡吐出一个字,再不多作解释。她苦笑买了飞韩国的机票。五年后,她却以韩流巨星绯闻女友的身份高调…
  • 吸血殿下别惹我
    吸血殿下 饶了我
    作者:菜小姐的腿【由文】第一章:千年封印千年之恋一座被无数黑色缠枝重重包围着的幽暗古堡在安德亚城的郊区里伫立了千年之久,这是一座神秘而危险的古堡,凡是进入里面的人无一生还,因此久而久之,这里包括围着它的一片茂密的大森林里都鲜少有人进入,这座城堡更没有人愿意靠近。在这雷雨交加的夜晚,黑色树枝…
  • 复仇总裁:女人,别想逃
    复仇总裁女人别想逃免费阅读
    新婚前一天,怀孕的未婚妻被车撞死。一尸两命,皇甫煜的心在那刻变冷。为了报仇,他决定用自己方法惩罚她,压垮她家的公司,只为以此来做要挟,她以为他是上天派给她的天使,如天神般出现在她的面前,却不知道下一刻他成了恶魔。他嗜血的双眼,恶狠狠的说“我要让你血债血偿......”这痛太伤。叶宛筠不懂为…
  • 御王宠:王妃不嚣张
    小说《御王宠:王妃不嚣张》TXT百度云
    穿越之后最好的从小在山林长大,不用宅斗、不用攻心,然而一切在回到京城后都是假象,先是被买凶杀人,然后无端的卷入别人的恩爱情仇之中,一连串的事情接踵而来,她只是想好好过完这难得的又一生而已。不过幸好,不管什么算计都有他替她摆平,长公主算什么,皇上算什么,她有一个御王就已经足够了。
  • 天价萌妻:帝少的心尖宠
    帝少的天师萌妻
    【1v1绝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场阴谋,她绑架了a国神秘的大人物,做了一件她这辈子最大胆的事情。事后,他对她上瘾,步步紧逼,无限宠爱,她无力拒绝。直到他将一本鲜艳的结婚证递给她,她这才知道自己被他骗婚了!“我不管,是你违约在先,明天我们就离婚!”某总裁淡定的将一张金卡放到她手上:“违约金…
  • 佳婿盈门
    丽君儿慕容《佳婿盈门》
    一觉穿越,睁开眼是闹腾腾的喜堂,新郎当众拥着另一个女子绝尘而去,留予她一身刺眼的红和满城风传的笑语。新婚七天,她忍下屈辱,用一身柔顺换来一纸休书。被休第一天,她大呼:自由万岁!一转身就撞进一个男人怀中,左看右看,眼前这一脸想宰了她的男人怎么有点眼熟?被休第二天,她眯着眼被两个男人从被窝中挖…
  • 掠爱:冷艳首席要定你
    小说《掠爱:冷艳首席要定你》TXT下载
    《掠爱:冷艳首席要定你》故事提要——本已怀孕的她,初见狠心的婆婆,婆婆就怀疑肚子里的孩子是野种,要让她去做羊水穿刺。他又不在家,怎么办?严重感染而流产躺在床上的女人,绝望的离开。连妻子和孩子的安危你都不屑一顾,跟你在一起有什么意思。当男人赶到医院,就只看到桌子上留下的字迹。如一根根长长的次…
  • 烈焰神医,腹黑王爷滚出去
    小说烈焰封神
    【已完结,请放心跳坑,新文请戳↑其它作品。】此文原名《烈焰神医,冷情少主弱爆了》她是21世纪盛誉全球的外科医生,旅游途中遭表妹暗算,跌落大海,香消玉殒。一朝穿越,竟成了刚刚呱呱落地的婴儿,这小胳膊小腿的何时才有出头之日啊!唉!既来之,则安之,慢慢熬吧。时光如梭,好不容易熬过了没有自由的十五…
  • 倾尽天下:盛宠淡定妃
    冷若然上官《倾尽天下:盛宠淡定妃》
    倾尽天下:盛宠淡定妃 作者:染墨倾城 简介 【已完结】痴情如他,第一眼,就认定她,于是霸道的把她囚禁在身边,他宠她上天,可她还是要逃,她说:“这里再好也不是我家” 他的王爷身份留不住她,他的帝王身份她更不屑,不惜请谕旨,在有生之年绝不嫁他,誓不为后!否则她死后永不轮回! 他为她倾尽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