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皇甫正雄】的小说是什么?
  • 上门相公:嫡女捧上天
    相门嫡女相公宠上瘾
    简介:商场女强人一朝穿越古代,成了超级富商的女儿,可惜只是之一,居然还有一姐一妹,父亲说给他们三人招了上门女婿,谁先生下长孙,谁就可以继承家业。笑话,我自己有能力赚钱,干嘛糟蹋自己跟个陌生人在一起。于是,新婚头一天就直接把丈夫踹出了婚房。谁想新婚丈夫竟是个文学奇才,一不小心夫妻双双牵进了党…
  • 十年之痒,我的八岁娘子
    十年之痒我的八岁娘子下载
    《十年之痒,我的八岁娘子》故事提要——◇◇她被人下了药,“解药”自动上.门,她急道:“我要的不是过期的药!”不行的男人怎么帮她解毒?“有没有过期,试过就知道!”他卑鄙的撕开她的衣裙,用一整夜的时间为她试药。这是一个人工呼吸引发的杯具,老天要是再给她一次机会,她一定不会看到他昏倒在地就给他做…
  • 十年之痒,我的八岁娘子 [红文]
    小说《十年之痒,我的八岁娘子 [红文]》TXT百度云
    《十年之痒,我的八岁娘子》作者:雪色水晶 简介: ◇◇她被人下了药,“解药”自动上.门。 这是一个人工呼吸引发的杯具,老天要是再给她一次机会,她一定不会看到他昏倒在地就给他做人工呼吸,十年前赔了夫人,十年后赔了身子。 ★★ 她生前是百变卧底,能读懂唇语,精通各国语言,善易容,空手道和…
  • 十年之痒,我的娘子
    十年之痒我的娘子
    ◇◇他是白族少主,身份神秘,体弱多病,据说活不过三十岁。她斗得了所有人,却一次次栽在他的手上。体弱多病的人能一人敌百名杀手,杀手亡而他毫发无伤?“你这个骗子!”她指着那张人神共愤的俊脸指控。“我按你说的做的,哪儿骗你了?”腹黑到姥姥家的某男一脸无辜。☆☆她生前是百变卧底,能读懂唇语,精通各…
  • 总裁的强婚蜜爱
    总裁的强婚蜜爱免费阅读
    被婆婆下药,意外委身未婚夫的叔叔,人称二爷。传闻二爷不近女色,是个gay,可为什么他夜夜强迫她做那羞耻的事?不仅如此,他掐断她一朵又一朵的桃花,霸道的向所有人宣誓,苏羽儿就是我皇甫夙寒的女人!某天,下属匆匆来报,“二爷,您嫂子要打太太!”二爷头也不抬的说:“打回去。”“二爷,您大侄子在对太…
  • 都市枫神
    韩枫都市小说
    少年叶枫,下山回到校园,父亲是本地龙头企业总裁,他进入校园,又会掀起怎样的传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