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白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 少将夫人带球跑
    小说《少将夫人带球跑》TXT下载
    爱,深爱;宠,绝宠!我爱你,便绝不狠心伤你分毫梁羽航题小时候她只得罪过他一次,长大就赔上了一辈子。白天她只说错了一句,晚上就被做了一百次。她只朝他走了一小步,他就替她走完了剩下的几万里。下雪了,如果我们不撑伞,一直走下去,是不是可以一路到白头他绝对是她此生最大的梦靥!小时候经常被他捉弄欺负…
  • [网王同人]盗版人生
    [网王同人]盗版人生
    姓名:白薇薇性别:宅女年龄:二十六岁工作:护士聽聽爱好:上网看小说、写文,外加超级喜欢漫画、动画,为此专门去报名学画漫画。外貌:清秀放假三天,白薇薇立马跑...
  • 重生军嫂驭夫计 完结+番外
    白薇薇高淑惠《重生军嫂驭夫计 完结+番外》
    重生军嫂驭夫计 作者:万岁爷耶 上辈子她嫁给了父亲战友的儿子,走进了一场名为“指腹为婚”的包办婚姻,面对冷冰冰不解风情的军人丈夫和刁钻怪癖的婆婆,白薇薇一身从小被捧到大的“小姐病”彻底发作了,不幸的是,她抗争到最后,才发现自己遭人设计,无奈为时已晚,只落得一个失去婚姻名声败坏自杀惨死的…
  • [网王]盗版人生 完结+番外
    白薇薇景吾《[网王]盗版人生 完结+番外》
    书名:网王同人——盗版人生 作者:白薇薇 备注: ☆、第1章 中国XX省XX市XX医院普通外科 “八点了,准备交班啦!” “快点,交班啦!” “薇薇,快点,进来交班了。” “来啦!马上就来。” 白薇薇加快手中的动作,将测回来的血压快速地输进电脑里面,输完最后一个她连忙拿着手中的交…
  • 穿越六零:萌宝靠空间带全家致富
    小说《穿越六零:萌宝靠空间带全家致富》TXT百度云
    白薇薇穿越了,刚在毕业晚会上喝大了扑到男神面前狠狠强吻了一口,醒来就发现自己穿到了缺吃少穿的六零年。躺在医院里瑟瑟发抖的白薇薇还没来得及为自己丢人的酒品用脚趾抠出个三室一厅,就惊恐的发现自己不但穿越,身体竟然还缩了水,忍不住哇的一声哭出来。幸好穿越大神总算没抛弃她,把自己兼职打工了五年的x…
  • 混血总裁有点酷:带球娇妻休想逃
    小说《混血总裁有点酷:带球娇妻休想逃》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白薇薇发现怎么有个混血小屁孩抱着自己的腰,头还往那里扎!心中十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施浩轩,“妈咪,我是轩轩啊!妈咪人家找你找得好辛苦!”白薇薇,“.......”难道是老天爷看自己太孤单给自己赏了个儿子?从此白薇薇身边多了个小跟班!只是有一天小跟班莫名失踪了,白薇薇伤心了好久找了很…
  • 高冷傅少甜娇妻
    小说《高冷傅少甜娇妻》TXT下载
    一夜春风后,白薇薇逃了!谁知,有一个小团子偷偷长在了她的肚子里,小团子刚出生就换上了分离焦虑症,一日见不到就哭着喊妈妈!小团子哭得那是惊天地泣鬼神,连带着孩子的父亲也跟着一起跪求孩子妈回来!京北市有条传说,在商场上杀伐决断,手段狠厉的傅呈玉二十年来从不近女色,就连助理员工都是清一色的男士!…
  • 野性十足的少年枕在她的怀里哭了
    小说《野xìng十足的少年枕在她的怀里哭了》TXT百度云
    【肉食系病娇年下弟弟VS重生冷情年上姐姐】重生后的白薇薇擦亮眼睛了,骗她感情的狗前任,毁她幸福的假闺蜜,害死她父亲的继母,这一世,她统统都要往死里虐!不小心招惹的年下弟弟?那她道歉好了,确实是她对不起他,谁让她睡了他,还反咬一口呢?“邬凝墨,我不识好歹毁了你一世英明,我给你赔礼道歉,请你大…
  • 法医女友,求放过
    牙医求放过全文下载
    20XX年的X市,平静的生活下各种肮脏的事件喷涌而至,27具女尸的发现,让人惊恐,随这事件的发展,幕后的凶手缓缓露出马脚。隐藏在深处的犯罪嫌疑人逐渐浮出水面,时隔十八年的事件再次被翻出,阴谋杀害的背后是隐忍多时的复仇,破案过程中多条线索横空处世,警局内部惊现内鬼!本已经露出水面的案件出现转…
  • 一胎二宝:冷血总裁的契约娇妻
    一胎二宝娇妻总裁契约
    关于一胎二宝:冷血总裁的契约娇妻:父母意外双双死亡,为救公司,她与他签订一纸协议,他救她公司,她任他玩弄。只因她与他曾经深爱却又折磨他的女人相似,他对她百万玩弄,万般折磨。他当着他人的面羞辱与她,又将她抛弃。她曾爱慕他,却受尽折磨。直到协议期到,她终于从他身边逃离,离开之时,却已有身孕。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