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白实秋】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镀金时代 [全本校对]
    白实秋老白《我的镀金时代 [全本校对]》
    我的镀金时代 作者:黑色的单车 内容简介: 白实秋回到1999,重启自己的镀金时代。 也曾徘徊,也曾激昂,也曾文艺,也曾逗比,最重要的则是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第一卷学生时代 第1章不想参加的同学聚会 2017年,夏。 本来应该很是干燥的东北最大城市,全国有名的老工业基地,此时…
  • 我的镀金时代
    我的镀金时代无删减
    21世纪前十数年,中国迎来了一段高速发展时期,经济起飞,社会进步,纵有许多艰难,但各行各业都有发展,这十数年可以看作我们的镀金时代。若是一个人能回到1999年,他能做些什么?若是这个人还是个高中生,成绩倒数,但却帅的一塌糊涂,被好多女同学虎视眈眈,他又能做些什么?白实秋,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 宇宙冲锋线
    王子维吴强《宇宙冲锋线》
    浩瀚宇宙之中,万族林立。生死锋线之下,有无敌者独尊于世,到头来也不过黄土一抔。万类霜天竞自由,谁人不想长生,哪个不想不朽。当地球意外踏入进化之路,一路上伴随的都是压迫,欺辱,奴役,弱肉强食,血淋淋的宇宙法则之下,人类奋起反抗,直到有一天地球人类发出怒吼:长生吗?我人类也要分一杯羹,挡我人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