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白子青】的小说是什么?
  • 莫肯朝夕
    莫夕的小说
    白王身死,丹家皇业遂成。但白王的诅咒却一直困扰着丹门的子孙后代。“子嗣相残,上下百战。日主即兴,月主即灭。”三事大夫,莫肯夙夜。邦君诸侯,莫肯朝夕。悠悠朝史,书不尽至亲之乱。漫漫长夜,言不尽血满人寰。仁君圣主,有多少残尸埋荒谷。忠臣孝子,有多少冤魂归黄泉。魑魅兴于湖浦,自分左右两家。妖精蔓…
  • 瓦罗兰大陆上的奇迹
    瓦罗兰大陆的剑魔
    瓦罗兰大陆上的奇迹(木同子)
  • 重生女尊:病娇夫郎又反攻了
    重生女尊病娇夫郎
    卿酒一朝穿越,从现代中医美容师成为了女尊王朝的九皇女。别的皇女天姿国色、要雨得雨,她开局又黑又胖,还因为父家造反被牵连贬为庶人,还有四个夫郎时时想着要她怎么死。后来,卿酒一手中医、一手美容术在沧国混得风生水起,还用计退了来犯的敌军。从前巴不得卿酒死的夫郎个个娇滴滴地贴了上来:“妻主,夜里太…
  • 权宠天下之绝色医妃世无双
    医妃权倾天下免费阅读下载
    医学天才穿越成凌王弃妃,刚来就在地牢,差点被冤死。身中两种蛊、三种毒,随时都能让她一命呜呼。她活的如履薄冰,凌王不正眼看他就算了,还有一群烂桃花个个都想要她的命。既然两相厌,不如一拍两散!她有大把的美男,为什么要天天看他的冷脸?“我们已经合离了,这样不合适!”“没有合离书,不作数!”就在她…
  • [重生]金主老公不好哄
    金主老公不好哄txt下载
    在庄凌的心里,舒伯珩一直被列为头号阶级敌人,他步步为营害得自己家破人亡,又以爱之名圈养自己十年,他本以为,这辈子舒伯珩落到什么下场都是自作自受,他不会同情,更不会爱上他。可是当他意外死亡之后,他才发现,一切的以为,只是他以为。舒伯珩这个人爱得太深,才会容许他误会他自此,并在被工作拖垮了身体…
  • [重生]金主老公不好哄
    舒伯珩庄凌《[重生]金主老公不好哄》
    [穿越重生]《[重生]金主老公不好哄》TXT全集下载(全本+8番外) 作者:真真酱(豆腐VIP完结) 第1章最佳男主 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日,三年一度的金玫瑰奖颁奖典礼又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序幕。 此次的颁奖典礼对庄凌意义非凡,因为他不仅凭借一部《面具战神》获得了最佳男主角的提名,还被媒体评为…
  • [重生]金主老公不好哄 完结+番外
    舒伯珩庄凌《[重生]金主老公不好哄 完结+番外》
    豆腐VIP20190323完结 正经版: 在庄凌的心里,舒伯珩一直被列为头号阶级敌人,他步步为营害得自己家破人亡,又以爱之名圈养自己十年,他本以为,这辈子舒伯珩落到什么下场都是自作自受,他不会同情,更不会爱上他。 可是当他意外死亡之后,他才发现,一切的以为,只是他以为。 舒伯珩这个人爱得太…
  • 我在地球提取万物
    小说《我在地球提取万物》TXT百度云
    林凡右手觉醒,可提取万物。提取《山海经》,凝聚八荒火龙!提取麒麟之血,练成麒麟臂!提取古凤之羽,凤舞九天!提取《道德经》,道法超神!
  • 九洲传说
    墨贤洲传说
    虽然出生在一个修灵世家,但却父母双亡。尽管有祖父的偏爱,但奈何身具特殊灵体,修为受限。谨小慎微的他在修行的道路上始终一往无前,看不见的前方交织着黑白光影,也许只有坚守本心才能突破桎梏到达彼岸
  • 极品天灵根,我要逆天改命
    小说《极品天灵根,我要逆天改命》TXT百度云
    “陈枫,你偷盗宗门重宝,现废你真传弟子之位,贬为外门弟子!”陈枫穿越玄幻世界,被自己心爱之人宣读处罚决定。刚被贬到外门,觉醒逆天改命系统,只要改变命运,就能获得奖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