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白俊山】的小说是什么?
  • 邪王宠妻狠强势
    邪王宠妻狠
    金牌特工穿成举国闻名的废柴?一朝解毒,坐拥逆天实力,杀莲花,报血仇,玩丹药,谁敢蔑视她?!抱着自家灵宠,揣着宝贝师父,动动手指就能翻云覆雨,她在异世过得如鱼得水。谁知遇上一枚文雅清新的妖孽,整天想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王宠妻狠强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邪…
  • 都市之冥王战神
    小说《都市之冥王战神》TXT下载
    金星诸王、木星战神、全部被白起踩在脚下,我,即是统治。随后扫灭银河,挥手之间,亿万生灵灰飞烟灭,银河主宰,也不过白起刀下亡魂。外族星系,其心必异;异种侵略,伏尸星河。所谓正义,所谓邪恶;宇宙万物,强者为尊。看白起如何在混沌的黑与白中建立属于他的秩序。冲破宇宙万法,成就不灭神尊。
  • 御妖:开局炼化扶桑木
    小说《御妖:开局炼化扶桑木》TXT下载
    这是一个御妖的世界,只有妖物能掌握超凡之力,人族想要修行,只有将妖物契约入心脏之中才能通过妖魂踏上修行之路白泽穿越成一七窍玲珑心的天才,可惜开局就被人夺心...
  • 灵道天秀
    小说《灵道天秀》TXT百度云
    在一个以灵为道的修行世界,灭国皇子陈秀,与一位穷途末路的修行者达成交易,献出自己的躯体,再夺舍女子躯体成为修行者,成为女子的陈秀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夺回身躯重新成为男子,并得到了一位特殊的伙伴,从此揭开世界的迷雾,踏上强者之路。
  • 快穿之百次轮回
    初璇澜石《快穿之百次轮回》
    一女误入快穿系统“你说我是试用品?!”[亲~息怒不是的,您已经转正了啊不,亲你一直都是正的][亲~][亲~][亲][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