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白乾】的小说是什么?
  • 我从天上来
    我从天上来txt
    时逢乱世,权贵干政,国运凋敝,天道崩坏,隐于东宫的大洛太子白乾,身着白衣、肩披白发、脚跨白马,拔剑出东宫,孤身踏江湖,且看我如何搅动风云,君临天下
  • 伴卿行
    白乾叶嘉《伴卿行》
    通过一个女孩穿越到一个莫名的乱世,从一开始的简单脆弱慢慢成长起来的故事
  • 她多么迷人
    她她她迷人
    很多年后,功成名就地付清桓上了访谈节目。主持人问他:“付总能走到今天这个地步,肯定经历了很多艰辛,那么付总你认为这么多年来自己做的最正确的决定是什么?”一直冷静自恃的付清桓突然笑开来,眼中浸着沉沉的温柔。“那年盛夏,漫天红霞衬着那个女孩,她走到我面前对我说‘跟我走,以后我罩着你’,我说好。…
  • 温秘书,总裁又在作死了
    总裁又作了
    多年来一直忍受某总的坏脾气,在得知他有个放不下的白月光后,温岚决定去他的男人,辞职走人,去闯出自己的一番天地。只是“温秘书,材料在哪?”“抱歉陆总,我辞职了!”某人默泪求饶,温秘求回来,不要走!“亲爱的我们和好吧!”“不好意思,您的朱砂痣已回归,我以滚远!”下跪求明察,他真的是清白的,他的…
  • 这个宗门是我开的!
    小说《这个宗门是我开的!》TXT百度云
    林川转世进入修真界,稀里糊涂的被父母送进宗门。父母给林川送宝物,送资源,甚至送媳妇,送宗门!然而,就在林川以为人生就这样轻易步入巅峰时,却逐渐发现了这个世界残酷的真相
  • 重生之我前世是战神
    女主重生前一世是战神
    动不动脸红天宫太子攻X史上最A清冷重生受又名:重生之问灵战神苏河为了天下苍生抛下了撩到一半的天宫小太子,用自己的身体筑了道结界将人间和修仙界隔开了,然后他就翘辫子了临死之前,苏河心想:不行,我不能把自己养的好好的白菜让别的猪拱了!于是战神给自己安排了一下,一万年以后,他改名为温久又重生了。…
  • 一梦笙歌卿相许
    落日余晖斜斜的从大片梧桐树叶的缝隙间洒下,落地成了细碎的金子,还像摔碎了的咸鸭蛋黄铺在地上。趁老师讲
    腹黑矜贵老腊肉PK呆萌抽风小白兔~十年前,他是清俊年轻的王子,初见小兔子,是在自家花园的外面,一朵半开的蔷薇别在耳边,人比花娇;十年后,他已是稳重深沉的老王子,再见小兔子,她是一只小小兔的娘亲,可她的女儿却跟自己长的有点像;一夜,情深,老王子念念不忘,挖坑填土埋下陷阱,只等傻兔子自动钻进他…
  • 谪仙王爷:傲娇女皇拽上天!
    重生傲娇女王拽上天
    高考失利,男友跟个绿茶跑了;意外偶遇时空之门遇到时空老人,“小姑娘,你挑一个身份吧!”她连看都懒得看,直接走进了时空之门,老者掐指一算:终于......
  • 秦姬
    秦生梦姬
    秦皇暴戾,焉知无情?秦姬无情,焉知本心?【有很多人都说,言情不是最后才那啥女主的么?其实我就想说,这只是先上车后买票与先买票后上车的关系罢了。】【秦姬】有自己的贴吧,就是秦姬吧,大家喜欢玩贴吧的可以去玩闹一番。秦姬也有自己的书友群,要是大家有意见的话,也可以去那里找我哦,群号是171516…
  • 柯南之我就是不务正业
    柯南之我是正太
    (就算跟主线有偏差也按作者写的为主)陈百成:“我是一个莫得感情地杀手。”众人:“你是啥?”“杀手。”“你告诉我你这一个星期都干了什么?”“也就破了一个案子、救了一个小孩、拍了一部电影”“”“我真的是杀手!”“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