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申正焕】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帝国行
    帝国娱乐行
    有权利和金钱就是好!在李氏家族出了韩国历史上唯一的女总统,可以说做上那个位置就等于韩国的土皇帝,虽然有什么议员之类。《+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其实不过是大家族的成员,少数才是有能力的人选举风风光光过了三个月,李非凡这个市长竟然隐退没人知道…
  • 叱诧韩娱
    叱咤韩娱
    申城的夜晚特别的美丽,但在这大雨的晚上就很少有人欣赏,路上的行人一边咒骂着这鬼天气,一边加快了行进的步伐。罗浩却不以为然,因为今天对于罗浩来说是一个值得纪...
  • 重生唯舞独尊
    重生唯舞独尊下载完本
    一次重生一切唯吾独尊,一次人生一切唯舞独尊。
  • 娱乐风暴
    穿越之娱乐风暴
    爱人抛弃了他!~原本以为自己结束生命就一切都于自己无关了~可是,上天给了他重新开始的机会!~他走上了和女友一样的道路来证明自己!~上天给了他希望,也给了他考验!~面对佳丽如云般的娱乐圈。他这一世能否闯过这一关。
  • 娱乐韩国
    李大中李孝利《娱乐韩国》
    《娱乐韩国》更新至开始第321章 作者紫雨寒风 一个2017年的青年重生在90年代的故事, 一个中国思维的人重生在韩国的故事, 一个成为韩国娱乐届炙手可热的人的故事, 一个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的YY故事
  • 娱乐韩国
    韩国娱乐小说完本
    经常观看一些韩国的娱乐节目或影视节目,例如:情书,XmAN等等,就时常幻想自己也可以成为其中的一员去参加,去娱乐,去心跳。所以有了这个故事。一个2017年的青年重生在90年代的故事,一个中国思维的人重生在韩国的故事,一个成为韩国娱乐届炙手可热的人的故事,一个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的YY故事VI…
  • 热血风华唐峰关智勇许强
    热血风华唐峰关智勇许强
    热血风华唐峰关智勇许强(微型蚂蚁)
  • 韩娱攻略
    男主韩娱攻略文
    亲人没有了,事业失败了,爱情的大门也向他紧闭......当他以为自己就将孤独的过完这一生。却穿越到这个被韩国最大的娱乐公司MS赶出门的练习生身上.亲情、友情、爱情......这一世,他要建立自己的娱乐王国,任何挡在前面的,都将被碾碎!书友群:60037342泥鳅初来乍到,欢迎大家多提意见,…
  • 在韩国
    金秀一金秀《在韩国》
    韩国娱乐,自娱自乐!《情书》、《xman》、《我们结婚了》、《家族诞生》、《强心脏》中国歌谣横扫韩国各大奖项妩媚多情严正花、清纯矜持孙艺珍、天下无敌李孝利大器晚成妖蔡妍、蛮腰玉腿孙丹菲、Trot玉女张允贞纯情舞女文根英、韩国赫本金泰熙、性感纯真全智贤柔媚女人河智苑、开朗靓女洪秀儿、人气脱线…
  • 在韩国的穿越人生
    在韩国的穿越人生下载
    一个穿越到韩国的普通青年,慢慢拥有属于自己的穿越人生。(一切穿越文必备的都会有的,另作者有吐槽文青爱好,不喜者勿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