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田冬冬】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纯情校花老婆
    小说《我的纯情校花老pó》TXT百度云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免费畅读】兵王归来,龙潜花都,身怀绝技,吊打各种不服。本一心只想保护校花未婚妻,没想到,妩媚御姐赖上他,清纯女总裁要他做男友,火辣警花和温柔护士主动向他表白,可爱小萝莉要嫁给他。面对众多绝色美女,他该如何选择啊。新书期间固定三章,12点17点22点…
  • 贴身侍卫
    楚白陈平平《贴身侍卫》
    《贴身侍卫》全集 作者:桃子卖没了 下山后‘楚白’遇到各色娇柔美女,其中有个竟然是自己的师傅,面对绝色师傅的示爱,他到底是推还是不推? 第1章:落魄少年 正值深秋傍晚的南安市鼓楼前广场,一抹斜阳映红了半边天,余辉之下,广场上热闹非常,大多是一些晚饭过后出来溜弯消食的,和一部分每天都来跳…
  • 贴身侍卫
    贴身侍卫nuè男主
    一年后,新世界三世书所在之地。历经千山万水,走过整个星空的陈平平终于如愿以偿的来到了三世书所在之地,她成功的找到了这里,也成功的利用她的神通进入三世书最内部的空间,也就是雕刻有三世书的石壁之下。这一年来,她经历了人生中从未有过的玄奇与惊险,她在路上,救了很多人,也杀了很多人,更是对修真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