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甄玄】的小说是什么?
  • 灵媒太子妃
    小说《灵媒太子妃》TXT下载
    从灵成年生日之夜遇鬼通灵,此后噩梦缠身!梦中似人似鬼之物一夜之间将从灵带入甄观年间。此后从灵便化身甄观大臣左丞相爱女宁清澄,与宁府一众女眷——宁怀柔、宁念柔、宁愿柔、柳昕、魏兰芳、妩娘等人展开宅斗!一日甄观皇宫大办中元宫宴,清澄抑或从灵赴宴,绝色倾城!得当朝圣上甄睨赐名,十四皇子甄籍痴迷;…
  • 我能无限提取神话人物
    我能提取神话人物 小说
    穿越玄幻世界却成了一个百年都没突破炼气期的修真渣?\n陆长生有些无奈。\n幸好觉醒【神话提取】系统,能提取古华夏神话传说中人物的能力跟法宝。\n化身元始,睥睨万千玄门。\n化身罗睺,魔焰滔天。\n化身烛龙,睁眼天
  • 玄幻:神话提取
    小说《玄幻:神话提取》TXT百度云
    穿越玄幻世界却成了一个百年都没突破炼气期的修真渣?陆长生有些无奈。幸好觉醒【神话提取】系统,能提取古华夏神话传说中人物的能力跟法宝。化身元始,睥睨万千玄门。化身罗睺,魔焰滔天。化身烛龙,睁眼天明,闭眼天晦。什么化神,帝境,圣人,全都得跪下来叫爸爸!陆长生:“唉,无敌的生活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
  • 我以荣耀战ET
    王哲从昏迷当中醒来,发现自己全身包裹着绷带。他尝试着去动,但是自脖子以下的部位已经失去了知觉。他差点
    公元2222年,海洋深处的文明开始进攻人类,大战如火如荼之际,一个来自银河系外的强大种族也开始向地球伸出了爪牙。人类八面受敌之际,一位少年手持一部一百多年前的手机,借助游戏里英雄的力量,下战海底两万里,上斗恐怖如斯的E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以荣耀战ET》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我在仙侠的娱乐帝国
    我在仙侠的娱乐帝国
    游戏宅穿越仙侠世界。学了一堆法术,修为往上涨,到了最后发现修炼还没有打游戏有意思。“可能我是第一个穿越仙侠后...开发游戏,拍摄电影,建立修仙界娱乐圈的男人。”“斗破天穹、斩仙、凡人成仙传正在火爆上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仙侠的娱乐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养成一个大魔王
    小说《养成一个大魔王》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526完结 总书评数:71当前被收藏数:808 鬼魂岁岁受仙人指点,为了来世投一个好胎,选中在凡间历劫的天界太子宋今朝为蹭仙气对象。 宋今朝这时候还是个幼年失怙的落魄皇子,更是因为吐了奶娘一身奶在被打屁股。 大腿要从小抱起,岁岁留在了小可怜的身边,一边蹭仙气一边开始了她…
  • 养成一个大魔王
    大魔王玩养成
    简介:鬼魂岁岁受仙人指点,为了来世投一个好胎,选中在凡间历劫的天界太子宋今朝为蹭仙气对象。宋今朝这时候还是个幼年失怙的落魄皇子,更是因为吐了奶娘一身奶在被打屁股。大腿要从小抱起,岁岁留在了小可怜的身边,一边蹭仙气一边开始了她的守(养)护(成)大业。岁岁会在小可怜饿肚子的时候给他从御膳房偷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