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瑾天】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小辣妻
    小说《农家小辣妻》TXT百度云
    阿里文学网VIP20190328完结 人气值:12946 瑾俞悲催的穿越了,厨王的荣誉一天都没有享,就得了爹残娘傻的一家。家徒四壁不说,刚刚退婚又被逼婚;望着四面漏风的茅草屋,想着欠下的巨款;瑾俞只想说:故事都是骗人的,谁说穿越都是豪门贵族来着 重生甜文宠文
  • 网游之剑起风云
    小说《网游之剑起风云》TXT下载
    魔法、超能力,这个游戏号称模拟人类文明文献记载的诸多神奇。他被称为怪物,掌握着失传已久的强横力量。但是同样被称为怪物的,在世界各处都存在着。这只是一个游戏,英雄莫问出处,一战便知耳!
  • 农家小辣妻
    农村小辣妻小说
    一身粗布衣衫难掩其美丽容颜的风晚玲站在破院中。忍受着这天吃了五顿饭腹中依然叫唤个不停的饥饿,听着这家主人因借不来粮的无奈低叹,她决定放下身架亲自动手找吃的。身份不凡又如何,如海沉冤又如何,一天不吃十多顿连站的力气都没的她,眼下温饱最重要。为了温饱更为了生活,她下得了沟河,上得了山梁,发扬打…
  • 陪葬皇后
    小说《陪葬皇后》TXT下载
    谁能比她更倒霉?前一秒车祸现场,后一秒装棺进坟,死一次不够,必须死两次!红罗帐内,姣软的身体似火燃烧,迷蒙泪眼看不清眼前男人唇角得意的笑,只剩下本能的朝他爬过去,却被无情的推开,一次又一次、直到理智尽失的乞求他的爱怜。姣弱的身体颤抖在强健的躯体下,漫漫长夜,极致缠绵,换来的只是贱妃的称呼。…
  • 瑾风传说
    小说《瑾风传说》TXT百度云
    中土世界风云涌起,战火连连。一代神级强者魔君索伦凭借他那强有力的实力带领着自己的不下半兽人打开中土世界的大门。然而人类的强者奋力的抵抗,延缓着战争的步伐。乱世出英雄。一个由领域刚刚晋级的初级的人类凭借着自己特有的招式将魔君索伦打败,并且将他
  • 霸总的猎物宠妻
    霸总的猎物宠妻
    她本离幸福只有一步之遥,一场精心预谋的车祸毁了她所有的一切,夺走了她最爱的人。愤怒,不甘,痛恨,她发誓要报仇!然后在她唾手可得的报复中,一颗抱着复仇的心却逐渐偏离轨道,不受控制。可原本已经离世的他却赫然卷土重来一瞬间,利用,欺骗,隐瞒,统统向她袭来!原来所有的一切都是假象!她所有的坚持毁于…
  • 花道倾城
  • 改嫁记
    小说《改嫁记》TXT百度云
    《改嫁记》完结 作者:漠漠无雨 我嫁给他的时候,也只是觉得他恐怕会是个最适合我的夫君,并没有什么情意。 可是在这一刻,我隐隐发觉,我开始喜欢上这个男子了,这个叫做苍嘉,身材不算高大,相貌斯文,声音温润,包容我的一切的男子。 因为我开始懂得,刚才心头那股难以言喻的滋味,其实叫做幸福。
  • 千面公主与绅士王子
    小说《千面公主与绅士王子》TXT百度云
    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什么?童话?咳咳重点在后面O(∩_∩)O哈哈)一个凡人女子爱上海里鱼宫里的宫主,两人的爱情路坎坎坷坷,最终也香消玉损,不过他们有一个爱情的结晶——鱼公主于小萱,她精灵古怪、十分顽皮、小小的年纪就不老实待在父王的身边,她留恋人世间一位书生,然而这时候又出现了真正的命中注定…
  • 盛世蜜婚:阔少的千金新娘
    小说《盛世蜜婚:阔少的千金新娘》TXT下载
    十几亿的签约仪式上,炎辰易接到了乐樱的电话。“老公,我追尾了...”炎辰易吓得出了一身冷汗,丢下一干商界大亨...“老婆,别怕,我马上到...”乐樱委屈的声音再次响起。“老公,他说我把自己卖了都赔不起...”“不对,他说我把我全家卖了都赔不起...”十几分钟后,只听见车祸现场再次传来一阵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