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玛佩尔】的小说是什么?
  • 第五人格——至死不渝的爱
    至死不渝 第一段女主
    失忆的埃米尔,坚持的艾达。在疯人院里建立的感情,逃离之后却发现了惊天大秘密。朋友的协助,与疯人院的斗争,只为了我爱的人。这份爱情,至死不渝也......
  • 山海经抽卡氪金系统
    山海经抽卡氪金系统
    魏安手里捏着自己的游戏策划案《山海经抽卡氪金系统》,脚底一滑滑到了奇都卡大陆。大陆的人生来具有魔力,能够驯养魔兽为己所用。魏安变成的薇薇安,一个失去了魔力的废物,被同学欺侮,被家族放弃。手握系统的魏安:你们呆着这里不要动,我去抽个卡。一抽得饕餮,吃尽天下魔兽,同学跪求嘴下留情;二抽得九尾,…
  • 山海经抽卡氪金系统[山海经] 完结+番外
    魏安玛佩尔《山海经抽卡氪金系统[山海经]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506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240 魏安手里捏着自己的游戏策划案《山海经抽卡氪金系统》,脚底一滑滑到了奇都卡大陆。 大陆的人生来具有魔力,能够驯养魔兽为己所用。 魏安变成的薇薇安,一个失去了魔力的废物,被同学欺侮,被家族放弃。 手握系统的魏安:你们呆着这里不要动,我去抽…
  • 第五人格:贫民窟的少爷
    小说《第五人格:贫民窟的少爷》TXT百度云
    当贵族失去身份,曾经的老师兼朋友伸出援手,于是贫民窟的生活赫然展开,在这里艾格看到了曾经的同僚,看到了人性的丑恶,看到了不甘堕落拼命挣扎的坚......
  • 变身之精灵女王
    变身血之精灵小说
    一个抖S、喜欢搞事的死宅带着技术,穿越成了异世界的精灵女王。搞着搞着,世界就被她改变了。
  • 第五人格:当艾格的妹妹来到庄园
    第五人格:当艾格的妹妹来到庄园
    玛佩尔.瓦尔登来到庄园寻找两年前失踪的家族继承人
  • 第二十五区
    北帝第五十二
    ㈣贰щɡⓈ.©óⅯ(42wgs.com)加索人是贱种,所以要用对付畜生的方式对待他们。这是帝国的公认法则。暗黑风,灵感部分来源于间之契和奥斯维辛,偏剧情。
  • 万界纵横之火焰封神
    小说《万界纵横之火焰封神》TXT下载
    新人作品。因兴趣写作。保证完结。绝不保证更新速度。一个远古的存在让自己的一个分身带着另一个分身去到一个低级的世界执行一个任务。这个世界是低级的剑与魔法的世界。不是DND系统,也不是魔兽系统。一到六级,七级圣阶,八级传奇,九级半神,十级伪神。主角靠着远超常人的天赋和知识在同级中无敌。而且很明…
  • 诡秘世界的艾尔登法环
    男主女主是李维,梅琳,海lún的小说是什么
    李维穿越了,穿越到了18世纪末的西半球。意外成了新约克议员的座上宾,南大陆部落的拯救者,西西里的荣誉骑士,极冬女皇的面首。他想写一本冒险笔记,却不料成了唐璜自传。然而他现在还不知道这些,因为他刚从墓地里爬出来。——萌新作者求护苗,稳定更新不断更。擅长写狗粮文,很甜不刀。
  • 第十法环
    十一环法术
    自从地理大发现的一百二十年后,前往新大陆的移民潮渐渐衰退。在这片土地上孕育着许多崛起与陨落,巫术与魔法日薄西山,火药与机械方兴未艾,原住民与外来者这里到处都是野心家与投机主义者,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或者被找到位置。李维不知道这些,因为他刚穿越就跪了,他的位置在墓地,然后他爬了起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