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王祥】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崛起系统
    小说《超级崛起系统》TXT百度云
    王祥平凡的人生从得到系统以后,就变得不再平凡。各种各样的神奇技能和无法想象的奖励让他在低调中不断改变着世界格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崛起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超级崛起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
  • 大王狗子
    大王gǒu子
    简介:本该人生平平无为的主角,从一个性格柔弱到脱变成刚毅的成长故事,后来主角从这跌宕起伏的生涯中成就无上荣耀。
  • 诡仙记
    王祥胡薇薇《诡仙记》
    末法时代,天缘星之上修行者需要的天地灵气逐渐减少,修行者却在逐渐增加。面对如此困境。两千多年前的诸圣和万年前的几位人族大帝,又会怎样的选择。为了避免天地灵气的枯竭,他们一致选择了亲手斩断后人的修行路。两千多年不见一位圣人强者,万年不见一位帝级强者。修行的目的到底是为了什么?无数代人相继踏上…
  • 重生大明之木匠皇帝
    重生大明木匠皇帝小说
    王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杀阵之中。他躺在黄花梨的架子床上,身边机关林立,头顶的纹龙箱是机关盒,架几案式书案”,全身光素,线条棱角爽利明快,通体黝黑亮泽,两个扁抽屉也是机关,大四件衣柜、滚凳、官帽椅、台灯都是机关重重。他熟读《鲁班匠家镜》还听说过一本叫《碎金》机关书,看出了机关布下的局…
  • 挖穿仙界矿场
    烈日当空,炽热炎炎。东宁城,是一座占地极为广阔,人口过千万的大城。此时,城南一处茶楼内,座无虚席,人
    金融大佬王祥,穿越修真世界。与各大家族争夺财富,商业权谋,斗智斗勇,机关算尽,垄断市场,赚取灵石。开商行,收保镖,买宗门,夺秘境,探灵脉,挖灵石,探仙脉,挖仙石。一步步掌握整个仙界的财富,一次次挖穿一块块地脉
  • 我有系统做仙农
    小说《我有系统做仙农》TXT百度云
    《我有系统做仙农》高考失败的王雷祸不单行,又遇到了初恋女友刘晓露的背叛,王雷心灰意冷,但是却没有因此而丧失少年志气,在生活的艰辛和情感的挫败面前,王雷紧握双拳,目光坚毅,大吼一声:“莫欺少年穷!”带着神奇的微神系统,王雷从此开始了他的逆袭之路
  • 尚不知他名姓
    尚不知他姓名
    一个不知道名字,不知从何而来,不知年岁的人;一个专门调查神秘事务的特别调查科;一个初入修习一道的职场菜鸟;一个喜欢玩虫子仇恨人类的神秘人;一本几乎湮灭在历史长河之中的神秘医书他们的相遇,会激荡出多少惊心动魄的秘密?会碰撞出怎样的因缘际会?这一切,期待着你从《尚不知他名姓》一书中发现,相遇,…
  • 诡道:戏命师
    诡命师小说
    ——书友群号:371460197——你相信有命运吗?人的一生,是冥冥中自有定数,还是...你抵抗过命运吗?天道不公,你选择了逆来顺受,还是...彩蝶动翼,可翻沧海;羽扇纶巾,樯橹尽灭!天道不公,以命为戏;几度轮回,立地成圣!我没有逆天天赋,没有强大背景,只有一颗心,一颗不愿受命运摆布的心。…
  • 奈奈不哭
    小说奈奈女主角
    当所有人的青春正发光发热时,我的青春在十七岁那年结束了。高中那年,江奈奈的人生像是转了个大弯似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事件冲击下,令十七岁少女最为无助的事情发生了。她怀孕了,然後,她坚持生下来。成为母亲的那刻,她也决定不哭了,决心为孩子成为坚强的女人。原以为自己和儿子将会一直过着平淡如水的生…
  • 土著的旅行
    程浩王祥《土著的旅行》
    “生活体验游戏《休闲初级域外蓝星》上线”,一则上线公告,引起伏氏家族百亿生灵的兴趣,无数的意识涌入新游戏。数据化的蓝星变成外星家族灵脑上的一款休闲游戏。困在游戏中不断百年循环的程浩,脱离游戏世界,踏上始皇帝留下的星图路,领略诸多奇异世界,前往宇宙中心古皇大陆的一场奇妙旅程。蓝星水球未解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