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王玄也】的小说是什么?
  • 凌天诛神录
    起点诸神凌天录免费阅读
    无法修炼的废柴少爷王玄,因祸得福融合双魂,成功破除天弃之身。修炼之道不走寻常路,低调行事扮猪吃虎。且看他如何破解世界的秘密,一步步走上巅峰。
  • 调教异世界
    调教异世界 小说
    猥琐发育,不浪;厚积薄发,开刷。小小领地从办厂、赚钱开始启航!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调教异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32682
  • 玄黄真人
    玄黄真人的最新小说
    王玄是一个平凡的人,他懦弱,运气特别衰。郁郁不得志的过了一生。一场车祸死于非命。临死的时候决定如果有来生一定要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过却意外的撞到洪荒,被祖巫所救。由于人类没有出现被认为为血脉单薄的巫。在巫族必定淡出洪荒的情况下。它能够掌握自己的命运吗!已建QQ群183453541请喜欢…
  • 厉诡将至
    小说《厉诡将至》TXT下载
    在我们的身边,是不是经常发生什么科学无法解释的事情?每到夜里,房间里是不是就会响起脚步声,但是却没有人?独自一人在家,是不是总有东西移动的声音在家中,响起?晚上独自躺在床上时,是不是楼上偶尔传来些弹珠的声音?或许在你的身边,此时就待着一个人昏黄的书籍,诡异的事物,残缺的封印,末日的到来这一…
  • 仙之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