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王永安】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霓虹当天师的日子
    我在霓虹当天师的日子
    穿越到了霓虹之后,本来想当一个轻松愉快的富二代,但是发现家传的符箓可以使用,而且除灵成功之后可以强化自己?那就不好意思了,为了在这么多启蒙老师的教导坚持下来,没有一个强悍的身体可不行呀!新人新书,大家的每一个收藏和推荐都是对作者最大的支持,谢谢大家了!
  • 最后一个北洋幕僚
    最后一个北洋幕僚完结了吗
    幕僚,为统帅之幕府僚首,参军策划,指挥若定,乃统帅背后的军师。纵横诸侯之间,影响国家邦交,以文弱之躯干,力所能及为中华民族之复兴贡献毕生。为国,他肝脑涂地。为家,他风流无度。最后一个北洋幕僚王永安,坑过日本人,坑过俄国人,坑过美国人,坑过英国人他的所作所为只为祖国,只为华夏民族之复兴。最后…
  • 宋客
    小说《宋客》TXT下载
    王永安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的他是新中国土生土长的一名社会主义接班人,从小调皮捣蛋,好吃懒做。九年义务教育的失败品,长大后终于还是在经历了社会爸爸暴打之后,成为了一名非典型的九零后制造业的从业者。在华南某个电子厂早七晚九的出卖自己的剩余劳动力。大好青春,奉献给了手工流水线一觉醒来之后,…
  • 许你相伴到老
    王永安王逸轩《许你相伴到老》
    二十一世纪大学生重生架空世界,且看他如何怒斗极品亲戚,奋发图强,一次次护弟弟周全!人海茫茫中,只为那一片光亮停留,此间再无其它!
  • 笔主
    大主载 小说 笔
    不以大学论成败,唯有强者主沉浮这是主人公叶海的口头禅。现实中一代大专生代表叶海,在浑浑噩噩地过完大一之后,也许是心生惭愧,生怕毕业之后一事无成而难以面对江东父老,突发奇想的他为了避免这样荒废光阴,叶海像鲁迅一样丢弃自己热门的专业而提笔写作。一个无聊的想法从此改变了他的人生,在别人考研,托关…
  • 从追北大老婆开始
    萧然素素《从追北大老pó开始》
    起点VIP20210807完结 【单女主,日常文,伪学霸,恋爱养成】 “萧然,对不起,我来晚了,如果有来生,我一定要做你的妻子!” 弥留之际,当深藏心底的那个白月光北大女孩说出这句话后,萧然终于意识到了此生最大的遗憾。 于是,当人生可以重来一次,萧然决定,他要从和宝藏老婆一起考上北大开始!…
  • 从追北大老婆开始
    从追北大老pó开始起点
    【单女主,日常文,伪学霸,恋爱养成】“萧然,对不起,我来晚了,如果有来生,我一定要做你的妻子!”弥留之际,当深藏心底的那个白月光北大女孩说出这句话后,萧然终于意识到了此生最大的遗憾。于是,当人生可以重来一次,萧然决定,他要从和宝藏老婆一起考上北大开始!
  • 猩酋
    小说《猩酋》TXT下载
    诙谐搞笑文,每章都有爆笑点!科研院秘密研究用猴子或猩猩改造成兽人,以补充劳力不足。抓回的猩猩首领猩酋不受驯教,却无比信赖科研院一个屌丝。屌丝在猩酋的陪伴下,掌握了多项科研技术,制服了变异兽人,解决了人类因基因改造而出现的生育力衰退问题。
  • 唐朝好相公
    秦超程处墨《唐朝好相公》
    《唐朝好相公》 作者:末日游侠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 可我只想好好过日子啊! 秦超带着系统回到唐朝,然而最不靠谱的就是这个系统 第1章:教化愚民 天,还是那个天,只是比印象中的更蓝一些,空气更清新一些。 地,也还是那个地,一把黄土一把泥,只是泥土中少了一些奢华与浮躁。 …
  • 唐朝好相公
    唐代好相公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可我只想好好过日子啊!秦超带着系统回到唐朝,然而最不靠谱的就是这个系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