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王有胜】的小说是什么?
  • 亮剑:我在战斗余波中打卡
    小说《亮剑:我在战斗余波中打卡》TXT下载
    穿越到亮剑世界,顺便带了个金手指小辅助。【检测到地面有军号一支,吹响可提升全军士气buff增益】【全军士气+20】【全军战斗力+20%】【检测到阿部天秀指挥部,距离800米,是否发起总攻?】【击败阿部规秀,获得特殊奖励——菊花牌军刀】【医护术+1】【快枪术+5】【敏捷+3】独立团村口,李云…
  • 亮剑:独自发展,带回个坦克团
    小说《亮剑:独自发展,带回个坦克团》TXT百度云
    特种兵王有胜,无意间穿越到了亮剑中。碰巧遇到了苍云岭大战。战后,李云龙被调到被服厂,而后又来到了独立团,将王有胜调了过来。在之后的扫荡中,全团分散突围。随后各自发展。之后,各自带回部队集合。张大彪:不多不少,带回来两千人。沈泉:我手下也差不多,不过多了门意大利炮。王有胜:我也差不多,不过全…
  • 签到亮剑:从王有胜开始崛起
    小说《签到亮剑:从王有胜开始崛起》TXT下载
    李云龙:“王有胜,你他娘真是人才,枪法这么准,你就是咱独立团的狙击之王!”楚云飞:“独立团竟然有如此的全能天才,我真的羡慕嫉妒恨那!”山本一木:“遇到王有胜将会是我人生的一大悲剧,这家伙真是个难得的军事天才,太难对付了!”这是一个小兵所向拼靡,纵横捭阖,战无不胜的故事,更重要的是
  • 盛世大宋
    盛世大宋 顶点
    宋朝是中国历史上少有的经济、社会、文化上的繁荣年代,一幅清明上河图使无数人神往。它的覆灭是历史的必然还是历史跟中国人开的一个大玩笑?请关注本书,一个重建盛世中国的梦想,一个考古博士的千年之旅!我的口号是:绝不当太监,也不做11!推荐本人新作《超级时光会所》,真正科幻作品,相信我的写作质量!…
  • 聊斋皇太孙
    聊斋皇太孙
    末法时代,人族当兴,诸天大佬为了重返修仙盛世,破除天道轮回,而引起的神人魔仙妖以及天道之间的大矛盾。天错生我周错生,化作气运护众生。划破虚空一剑闲,三界同泣鬼神惊。
  • 求生游戏之这是个什么系统
    小说《求生游戏之这是个什么系统》TXT百度云
    “系统我想要一辆GTR!”,“抱歉宿主,我不想满足你的需求。”“系统我想要一台加特林!”“抱歉宿主,我不想给你这种低级武器。”“系统那你能帮我算算给他爱六什么时候出来吗?”“抱歉宿主,可能一直不会出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