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王曦】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世界
    宇宙,无限的世界,位面套着一个的位面这样的世界还仅仅只是一个盒子名叫做达云阳的少年是第一个看穿这个宇
    由于重名的原因为无限·世界百度贴吧为无限世界吧梦你还有梦吗?你还能相信奇迹吗?还能分辨善恶吗?无限的世界里也被一切的操控着这样的世界,还可以一直不会堕落吗?还有奇迹吗奇迹,是靠燃烧充满希望的心灵才会出现的双手...守护的是奇迹!
  • 宿主绑定错误
    绑定戏精宿主
    “我愿封锁记忆,撕碎灵魂,再入轮回道!”风撩起青丝,凌乱了她的绝美的面庞,晶莹的泪珠泛着点点亮光,像在回放着记忆的碎片。这段记忆如同梦魇一样缠绕着自己,已经穿梭数以万计的世界平面,找到了那么多的宿主,却都不是你。你怎么能那么狠心?就连找到你的机会都不给我,让我独自承受这漫长而孤独的世界,没…
  • 五行仙帝
    小说《五行仙帝》TXT下载
    九九归一窃长生,为何却又舍弃着窃得的长生天下间四大洲横立,无数天骄崭露头角;上古大能举世无敌,天界使者霸座一方。无尽蛮夷族人,天之骄子如同神明,吾辈修士何去何从?誓要从着诸多天才中崛起,必为绝世第一帝!看到的朋友请多多支持,打劫收藏、推荐、打赏、订阅,QQ群312646070
  • 重生之拥抱晨曦
  • 虚拟现实之薪火崛起
    小说《虚拟现实之薪火崛起》TXT百度云
    一部虚拟火线掀起大争之世的序幕。一个人,一只雕,引领前所未有之未来。这是我梦想的世界未来!
  • 网游之千界
    王曦李庆龙《网游之千界》
    千界,顾名思义,一千个世界。在宠物小精灵世界锻炼宠物,在火焰纹章世界强化自身,在怪物猎人世界强化装备。且看主角在一个个世界与爱人和兄弟一起奋斗。
  • 重生之拥抱晨曦
    小说《重生之拥抱晨曦》TXT百度云
    《重生之拥抱晨曦》完结 作者:喜剧之王 Alex这般说着,拥住妻子,与女儿,脸上是幸福、满足的笑容。 “谢谢你,来到我的生命里,你的出现给了我无限的希望,我们的女儿,就叫程曦,我,和你的名字,连在一起,永远都在一起。”
  • 混在异界当医神
    王曦岳松《混在异界当医神》
    万物皆有灵,宇宙与星亦同样有灵,灵产生出念后,便可与人一同战斗,这些都是众生愿意为之付出一切想要得到的力量。抛去宇宙之灵外,还有108颗星辰的星灵拥有了念。“别过来,我不要你们,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当一位医生!”王曦看着眼前的星灵们,很认真的说道。——————不小白,不套路,不种马,虽然注定这…
  • 贞观鬼谷吟
    万圣鬼谷吟
    一梦回唐,玄武门兵戈方起,突厥的马蹄便踏碎了那位天可汗的骄傲,遍地流民,尘埃不见咸阳桥~来自2018的少年乃诈称云梦鬼谷之后,一脚踏进血腥未尽的长安城,整个世界将开始改变亲身经历才知道,为盛唐筑基的贞观背后,到底有多少不为人知的血腥与肮脏,穿越就要发明创造?不急!这位鬼谷子首先要做的,便是…
  • 我穿成了舔狗仙二代
    小说《我穿成了舔gǒu仙二代》TXT下载
    一觉醒来,竟穿成了书中仙二代?不过王曦很快发现,根据剧情发展自己是女主的超级舔狗!不!这怎么能行!我有超级系统,看我如何以无敌之资玩转三界!女主?那是我婢女!神兽凤凰?那是我妹妹!仙界圣女?那是我母亲!男主?那是我养的小韭菜!大气运之人?哈哈哈,那全是我的修炼资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