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王景川】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绚烂人生
    我的绚烂人生小说
    天降大小姐,是命中注定?还是在劫难逃?如果生活是一副扑克,那么她就是王炸,而我手上根本没有一张能接手的牌。她说“娶我,少奋斗三十年。”我说“我一点也不稀罕你那里的纸醉金迷!”
  • 我的绚烂人生
    人生绚烂下联
    那一年,王景川去大学见网友,阴差阳错的做起了大学生,上学赚钱谈恋爱三不误多年以后,早已功成名就的王景川回忆起往昔。一个个熟悉的面孔,一幕幕经典时刻浮上心头。爱情,友情,亲情。职场,猎场,商场。感谢生命中出现在的每个人,每一件事。让我有一个绚烂无比的人生。“>
  • 穿书:揣了王爷的崽后我跑路了
    穿书:揣了王爷的崽后我跑路了
    江芷是个名满中外的医学博士,没想到失足穿进书里做了苦逼女主。在家没地位!没关系,我们出门开医馆。未婚先育有崽崽!没关系,一人带娃也能吃香喝辣。没人娶!依旧没关系,崽崽都有了,要男人干什么?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整个大奉的命脉,系于她手里的一根银针。从此达官贵人都想把她娶回家,皇亲国戚都想认她…
  • 我和黑粉结婚了
    江小茶欢欢《我和黑粉结婚了》
    穿越重生《我和黑粉结婚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安知晓(起点VIP) 四方城影视基地,古装剧拍摄现场。 江小茶没想到自己的灵魂会穿到十八线女明星江茶身上,且一穿过来就要和盛景演对手戏。 她是崩溃的 盛景是影视歌三栖巨星,顶级流量,常年霸占热搜榜半壁江山,而另外半壁江山就是另…
  • 我和黑粉结婚了 完结+番外
    江小茶欢欢《我和黑粉结婚了 完结+番外》
    云起书院VIP2020.3.20完结 收藏:19万评论:3.4万 江小茶是天王巨星盛景的脑残黑,diss盛景成了每天日常。某一天她突然魂穿和盛景捆绑的江茶。 江小茶,“全明星最讨厌盛景,没有之一啊,天要亡我,谁想和你炒cp。” 黑人一时爽,追人火葬场。 娱乐圈死对头灵魂转换爽文明星异能
  • 二次脱轨
    “女人,为了嫁给我,那种手段也使得出来,我真是小看你了!”看書喇陆恩熙艰难喘气,嘴角挂起一丝冷笑,“
    陆恩熙不理解,为什么离婚后这个男人反而更强势了?曾经,司薄年毁掉她事业、名誉,逼迫她净身出户,下手之狠让她想起便咬牙切齿。现在“抱歉,司先生,您的案子我接不了。”“不接可以,违约金两千万。”“你这是敲诈。”“赔不起?也可以换成你,咱们复婚。”“人生蠢一次就够了,我怎么会再蠢第二次?”离婚三…
  • 我是修真者
    我是修真者txt下载
    简介:前世依照残缺的秘籍自学修真,失败后转世继续修炼,且看我一个三岁半的修真者如何作恶世间乌龙百出,啼笑皆非,一条寂寞严谨的修真之路,却被演绎成无厘头喜剧风格。文盲一般的写手,流氓一般的故事,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 我和黑粉结婚了
    于是我和黑粉结婚了
    《我和黑粉结婚了》故事提要——江小茶是天王巨星盛景的脑残黑,diss盛景成了每天日常。某一天她突然魂穿和盛景捆绑的江茶。江小茶,“全明星最讨厌盛景,没有之一啊,天要亡我,谁想和你炒cp。”黑人一时爽,追人火葬场。后来有一天。江小茶:盛景,结婚吗?我黑过你祖宗十八代!盛景:粉丝们:
  • 萌妻有令:顾少,下手轻点
    小说《萌妻有令:顾少,下手轻点》TXT下载
    萌妻有令:顾少,下手轻点(凉城呓语)
  • 丧尸到来
    丧尸 穿越到游戏电影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啊~我现在到底是什么。墨轩看着自己手心里流出那滚烫的血液,越来越来疯狂,为什么他们都离开了我、为什么我会变得成这样、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