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王大元】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是种田的
    小说《我真是种田的》TXT百度云
    不要怀疑,我真是种田的,但是我种的东西,你肯定没有见过。我种下了一把铁剑,浇浇灵水,一柄灵宝级别的飞剑被种出来了。我种下了一本如来神掌秘籍,浇浇灵水,一本仙王级别的如来真经秘籍被种了出来。嗯,这些神话当中的东西,这么容易被得到么?br/>那我,随便种了一个萝卜呢?咦,拔出来,怎么成了人参了…
  • 农家小富婆的夫君路子野
    小说《农家小富pó的夫君路子野》TXT百度云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医学精英,一梦魂穿可怜小女娃李妙灵。被送去给糟老头子冲喜不从,就丢了一条小命?一家子的豺狼虎豹,恨不得饮她血,啃她骨,食她血肉?李妙灵撸起袖子,一个个都是讨打的,别着急慢慢来。误惹神秘男子,李妙灵忽然有些怂了,“我们撤回,重来好不好?”“晚了”...
  • 丧尸进化系统
    僵尸进化系统txt下载
    试验失败,病毒蔓延,人类步入末世,在这个时代中,要么疯狂,要么死亡!到了这一刻,权力、地位、财富这些全是狗屎,林鹏能做的,就是不断地变强,变强,再变强,与鲜血共舞,以刀剑为歌,在这血色荆棘中劈出一条真正的——拯救之路!这是一个传奇的开始,更是一场良心与罪恶的决斗盛宴!我要掌握丧尸的进化系统…
  • 大宋武皇
    赵惟吉赵光义《大宋武皇》
    这是中国文人最幸福的时代。这是中国文化发展的巅峰时代。这也是中国失去尚武精神的时代。但是一个人出现了,他的出现改变了世界。“让成吉思汗一边玩去,他的活我干了。”赵惟吉分享书籍《大宋武皇》作者:风雪蛇【(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我的签约美女总裁
    小说《我的签约美女总裁》TXT百度云
    陆判要你三更死,不许留人到五更!给情场浪子算姻缘,陪深闺怨妇聊人生,一副墨镜一张幡,一支毛笔一本书,陆判在天桥摆了个算命摊子,赚不赚钱不重要,重要的就是开心。...
  • 邺城诡闻录
    小说《邺城诡闻录》TXT百度云
    大家知道酆都鬼城,其实中国有四大鬼城之说酆都鬼城,幽州鬼城,篙里鬼城还有邺城!我们要讲的就是邺城其实就是现在的安阳,为社么称为鬼城呢!先后建立过七个朝代的都城!商,曹魏,后赵,冉魏,前燕,东魏,北齐!都是些短命的王朝,历史上经常出现屠城杀伐之事,光冉魏期
  • 原来我是修二代
    原来我是修
    身为外卖小哥的丁玉阳一直以为灵气复苏是小说中才有的事情,当遇到了祖爷爷时才知道灵气一直都存在着。当邪魔妖物露出来了獠牙的时候,丁玉阳无比庆幸自己是个修二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