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王世和】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佳茗天成
    一九六九年一声小女孩出生啼鸣,给王德人和周楚佩带来一丝丝喜悦。在这个年代,人多就代表了希望。然而坐在
    他,地产大亨。她聪明伶俐,目光如炬。她临终病卧在床时却重回六零年代,重新进入茶厂,重新遇到渣男,这一次她和渣男斗智斗勇!而她也因重来一世提前十年遇到他。这一次她才幡然醒悟原来上一世他终生未娶只因心上人心中无他。这一次,两人强强联合,打造属于那个年代属于他们的商业帝国。重新演绎上个世纪的佳茗…
  • 谍战之王
    免费下载txt小说谍战之王
    对待敌人,他是一把利剑。为了消灭敌人,他不得不忍辱负重。他期待着生活在“阳光”下,但是他的职责,他只能生活在“暗处”。谨以此文,向那些为了国家的无名英雄致敬!10021479
  • 民国空降师
    民国空降师类似的小说
    二十一世纪的中国某空降师在演习中突然穿越到了民国,此时正值抗战前夕。零式战斗机对战J10战斗机,三八大盖对95式步枪,普通炸弹对导弹,想想都觉得让人热血沸腾啊!原本八年的抗战,仅仅两三年就宣告结束,二战,不光美国和苏联崛起了,东亚一个叫中国的国家跟崛起了。南沙那个吃了豹子胆的敢来抢?!想伸…
  • 舰娘航海日志
    航海日志下载
    各位好,我叫王世和,是一位种花家提督。我任职所在是济州岛北部镇守府,也叫济州岛北部港区。世和世和,世界和平,这就是我名字所包含的意义。只不过为我取这个名字的老爸老妈都已经看不到那一天了,尽管我除了照片外,从来没有见过父母,但也有些淡淡的伤感啊。当然,就算是在我有生之年我也看不到那一天,这并…
  • 抗战之银狐纵横
    抗战之银狐纵横
    一个喜欢野外生存的挑战者,一次意外让他回到了抗日战争时期。日寇入侵,山河破碎。他只能拿起武器,保卫这受苦受难的祖国。对入侵者只有一句话可说:“犯我华夏者,虽远必诛。”
  • 戴笠秘传
    蒋介石杜月笙《戴笠秘传》
    《戴笠秘传》完结 作者:马驰 前言 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最愤怒的事情之一就是——掀开国民党统治时期“白公馆”和“渣滓洞”的黑幕,因为那些躲在黑幕后的狰狞者尽敢在白日里一次次残害生命! 很明显,提到这段让人撕心裂肺的历史,我们不得不把目光聚集在“军统魔王”——戴笠的身上,试图从他的身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