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玄水蛟】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百万技能点
    lt;tablecss=zhangyue-tablebodygt;lt;tbodygt;lt;trs
    《我有百万技能点》什么叫黄金开局?新手大礼包都能抽中至尊奖励,直接获得一百万技能点,功法还需要修炼?分分钟加到满级,连别人无法修炼的上古残卷,到我手里都是宝贝,什么血统要求,天赋限制,统统不存在。系统:“宿主爸爸,求求你快点完成任务帮我升级吧。”苏辰:“等我把这部‘不死不灭神功’点满再说。…
  • 逆髓
    小说《逆髓》TXT下载
    血气大陆,进化世界;血兽争霸,异兵横行;世间奇物,惊世逆髓。弑母之仇,强者之路,眼下,启程!
  • 超级魂宠师
    徐慕于叔《超级魂宠师》
    这是个以魂宠师为主的世界战斗序列的魂宠冲锋陷阵;辅助序列的魂宠治愈死伤;异化序列的魂宠以身为刃;还有最神秘的附体序列,能与魂宠师合二为一徐慕:那我这个呢?“哦,你这个是观赏性的魂宠,没啥用。”徐慕:没有垃圾的魂宠,只有不会培育的魂宠师。且看徐慕如何一步步将一个观赏性的魂宠进化为这个世界最恐…
  • 散修开始的修仙家族
    家族的修仙小说
    散修赵长生在修仙界把家族发展壮大的修仙小说
  • 斗罗之诛仙传奇
  • 斗罗大陆之别样人生
    斗罗大陆之别样人生小说免费下载
    平凡人王星和原书主角唐三一样,神奇的穿越进入斗罗大陆,同样的武魂修炼设定,但是不同的发展历程。本文带您走进别样的斗罗大陆和别样的经历与故事。重活一世,再也不甘于平凡,用自己的勇气和毅力走出别样的精彩人生。
  • 绝世炎帝
    绝世炎帝
    三年前,一场神火天降,使名震言城的天才少年遭到天道抹杀。三年后,少年将自深渊中走来,在一代青龙妖圣的指点下,炼铸亘古帝炎之身,再次踏上传奇的修炼之路。传闻灵霄大陆上,有四圣转世。青龙神殿,无极雷霆憾苍穹!白虎神殿,凛冽寒冰封乾坤!朱雀神殿,不死之炎焚天地!玄武神殿,玄冥幽水吞寰宇!风雨飘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