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游浩然】的小说是什么?
  • 绝品狂少在都市
    绝品狂少在都市全文免费
    曾经的天之骄子,如今的落魄少爷,留在游浩然身边的,只剩下一个绝色美女。破产的富家少爷本该流落街头,可桃花命犯,美女接踵而来,旨在光复游家辉煌的游浩然,却掉进万花丛中,是迷恋美色,还是重回荣耀?游浩然说了:美女和金钱我都要!不过这种整天撞见大美女的日子,什么时候才是头啊。
  • 网游之勇士黎明
    勇士黎明夜之领主
    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反应快动作也快的人、反应快动作却跟不上的人。前者往往在任意一款游戏中都能叱咤风云,后者却只能在游戏中沦为菜鸟。欧阳凡就是这样一个万年老菜鸟,然而最新问世的虚拟游戏只凭神经反应,不论手速高低,这让穷困潦倒的欧阳凡看到了一线希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勇士黎明》还不错的话请…
  • 重生之长兄如父
    重生之长兄如父书包网
    这是一个关于男人掏心掏肺对爱人好全心全意做模范恋人结果却被惨然抛弃的故事。当然身为男主,开金手指是必要的,于是故事的主题是,掏心掏肺也要看对象。内含一个男人的事业奋斗史!(这其实是一篇励志文(狗屎))他是贺家的三子,却形如无物。他是贺家老爷的老来子,却不能姓贺。他没有父亲,只有哥哥。唐离活…
  • 我懂所以我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