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渭洲】的小说是什么?
  • 大宋好屠夫
    大宋好屠夫在线免费阅读
    特种兵郑智穿越到了北宋末年,变成了大名鼎鼎的镇关西镇关西?那个欺男霸女的屠户镇关西?猜对了!镇关西?那个被鲁提辖打的镇关西?答对了!镇关西?那个被鲁提辖三拳打死的镇关西?是的,就是他!郑智来了,一切都不一样了。鲁达表示极为欢迎:“郑大官人,请满饮此杯!”在文化与经济都是世界之巅的大宋。且看…
  • 穿成侯爷的心尖宠
    薛梦松叶清雨《穿成侯爷的心尖宠》
    贪图写文一时爽,后果不堪设想。童黛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自己写的小虐文里了。为了自救,她一路刀转糖。她本以为侯爷是个高冷难攀的主,结果竟然是个口嫌体正真的死傲娇,一面说着“平淮侯府不养闲人”,一面又握着她的手柔声说“我给你的任务一向是吃好,玩好。”有了侯爷宠爱在手,自然万敌不侵。童黛先是获得老…
  • 穿成霸道侯爷的心尖宠
    小说《穿成霸道侯爷的心尖宠》TXT下载
    [侯爷貌美多金还专宠,日更不坑,快来收藏]喜欢写虐文的童黛,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自己写的小说里了。为了自救,她一路刀转糖。她原以为薛梦松是个高冷难攀的主,没想到他是个死傲娇,一面说着“平淮侯府不养闲人”,一面又握着她的手柔声说“我给你的任务一向是吃好,玩好。”自带上帝视角的童黛以为自己在小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