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温德林】的小说是什么?
  • 被迫用键盘修仙后我混成了大佬
    被迫用键盘修仙后我混成了大佬30
    宋世安曾经想要成为剑修,现在却成了天底下唯一的一个键修。因为身份的特殊性,所有人看见他第一反应就是先怀疑键修的真实性,然后下意识地问他骂起人来会不会很厉害,是不是键盘在建国后偷偷成的精。——这简直就是现代修真界的职业偏见。作为曾经舞剑立志成为剑修的修士,他拿着键盘的每时每刻几乎都在怀念过去…
  • 顾少的漫长追妻路
    男主女主是温云婷,顾修杰,林佳琦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他们是公认的一对,所有的人都看好他们,认为他们最终会走到一起,却没想到,最终以分手收场。五年后,当他再次看到她时,他发誓要把她追回来,然而却用错了方式,让她离他越来越远。而他却越挫越勇,他一定要追到她,让她成为自己的妻子。只是这追妻路似乎有些漫长,何时才会到头了小剧场一:“你说,要…
  • 废弃的天堂
    废弃的天才小说
    失落的古帝国同上古的神话一般,销声匿迹,却在人们的心中留下了口口相传的故事。曾经贪婪的人们建造违神之物“人造天堂”企图接触神的领域,最终却被自己的贪婪淹没在历史长河之中。当上古遗迹再次浮现于世间,当指引者给出了传说的地址,少女背负着的使命让她踏上了冒险的旅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