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清越】的小说是什么?
  • 我和青梅竹马是天骄
    赵师伯晓芸《我和青梅竹马是天骄》
    “皓帝,您是史上最年轻的天才仙帝,世人敬仰,能不能请您分享一下修行经验?”.“呃也没什么经验,反正我的经验你们也用不上,比如,我睡了一觉就从金仙晋升玄仙了。”.“”.“那能不能请您分享一下您是怎样追到清帝的?”.“追?没有啊,我们一直都在一起。”.“一直?”.“就是说,我们两个还是小孩子的…
  • 异世之小白逆袭
    末世之小白逆袭
    如果你害怕温暖,那我就为你冰冷自己;如果你害怕触碰,那我就为你保持距离;如果你害怕杀人,那我就为你沾满鲜血;如果你害怕异能,那我就为你回归本真;如果你害怕自由,那我只能把你困在我的怀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许白清越
    小说《许白清越》TXT百度云
    在旧爱的婚宴上,遭遇如玉般的公子慕白,对于清越来说到底是幸运的还是不幸的呢。可惜在于林慕白的字典里,只要他看上了眼的,便是他的。【责任编辑】梦幻蝶衣【签约编辑】第十六编辑中心:三三
  • 我武苍茫
    望着眼前的七彩心形花,清越的心神竟然出现了些许迷失的感觉,眼中好像有许多模糊的花影。(乡)$(村)$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这片位面由盘古大神开天辟地而生!亿万斯年,烽火传承!三皇五帝曾经在这里称孤道寡,黑巫魔尊曾经在这里猖狂笑傲······万千载岁月!神界山祭司城横空而出!祭司乃神之代言人,祭司者,祭一己之魂魄,司天地之灵力······如今,是到了改变的时候了。少年自幼成长于毓…
  • 西凉九公主
    我还是西凉的九公主
    一天夜里,打水的宫女轻轻地扣门:“公主。”“公主~”宫女又唤了一声,无人应答。宫女推开门,见公主依旧躺床上。她轻柔柔地去推被子,可是被子软软的,不像是有人的躺着样子,一把揭开被子,哪里有公主的影子,只有两个圆滚滚的大枕头。“公主,公主不见了!”宫女惊慌的喊着,惊吓地跌倒在地上。西凉王和西凉…
  • 繁华落尽弦亦断
  • 法术遇上高科技
    高科技 魔法轻小说
    各位亲爱的小天使们,最近在尝试着修改前面的章节,我不是伪更,亲们看到不要吃惊啊~高贵冷艳的上神清越恶趣味地追着恶龙跑遍了四海八荒,心满意足的收获武器材料青龙筋后才发现换了个地图。星际男神少将大人带部下到异兽星球历练,意外发现怪人一枚。清越上神:咦~这是哪儿?这是什么?这是谁?他说啥?少将大…
  • 我靠碰瓷大佬种出一片森林
    碰瓷后我种出一片森林
    清越是一只森林精灵,最近推土机的声音总是吵的她无法休息,精灵族的领地也越来越少。再一次被吵醒,她怒了,决定去找那个叫顾方明的房地产商算账!好不容易路上拦下了他的车,却不小心摔了一跤,等她反应过来怀里已经多了一沓钱。“年纪轻轻的怎么就出来碰瓷了?”清越看着绝尘而去的汽车,又看了看手里的钱,毅…
  • 月牙[娱乐圈]
    月牙娱乐圈闲词txt
    【推基友嗜眠穿书校园甜文《穿成女主头号情敌后》,超好看!】正文已完结。《她心动之后我失忆了》求收藏。网爆双料影后顾清越与十八线女星江聆隐婚三年。顾清越入圈八年以来,几乎零绯闻,在众粉丝骂江聆碰瓷时,顾清越发了一条微博:很抱歉用这种方式介绍你,我的顾太太@江聆小小只消息爆出那一刻,微博崩了,…
  • 我主荼离
    小说《我主荼离》TXT百度云
    [灵异玄幻]《我主荼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偷袭点 后面的话祝余没再说下去,所有人犹自沉默下来。 祝余端起茶碗一饮而尽,掐着手指算了算,冲二人道:“你俩有三年多没回神族,日日混迹在大荒汤谷,真不会被神族除名吗?” 自两百年前一战,雀妖向弥和鼠妖阿晋屠魔有功,飞升神族。虽说已是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