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洛嘉嘉】的小说是什么?
  • 蛮妃难惹,王爷万万碎
    小说《蛮妃难惹,王爷万万碎》TXT百度云
    别人穿越都是天之骄女绝世佳人,凭毛到了她洛嘉嘉这里,就成了个卖猪肉的矮穷挫?这还怎么完成她废柴逆袭的伟大志向?!而且她还被人欺负了!“你大爷啊!”洛嘉嘉毫不犹豫地脱掉鞋子甩到了三王爷凤临轩脸上,然后本着“不报复非君子”的原则,开展了一系列复仇a计划!扰他良宵,烧他老窝,在他的小妾出门时让各…
  • 没钱谈恋爱的我只能去斩妖除魔了
    没钱谈恋爱只好 斩妖除魔
    生如夏花,死如秋叶。有过最绚烂的季节,所以心中的色彩,永不凋谢。没有家,没有钱,没有自己的房子,只有一个孤僻冷淡相依为命的姐姐。校园里青春飞扬,美女如云,勇敢正义善良坚强的班长,童颜巨可爱的同桌,喜欢装酷有特殊癖好的学姐但跟我又有什么关系?斩妖除魔,努力挣钱,为姐姐买最漂亮的裙子,为这个小…
  • 这家伙明明很强却总是被人无视
    这家伙明明很强却总是
    重回到五年前。天空依旧湛蓝,末日还未开始。
  • 失忆小青梅,腹黑竹马你是谁
    男主女主是沈惜梦,宫洛,洛嘉嘉的小说是什么
    某日,小女人正窝在沙发上看西游记,“老公,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某男邪魅一笑“你一叫,我就硬”“老公,我穿这衣服好不好看?”“脱光最好看”“老公,我好像吃撑了”某男挑眉,合上手里的笔记本,勾着唇角把她压到床上“做运动消化消化”四年前,她被两个优秀的男人宠上天。然而当得知真相的那一刻,她崩…
  • 命师
    小说《命师》TXT百度云
    女命师×少年废帝!傀儡小皇帝×第一女首辅少年皇帝漫漫追妻长路~本以为单相思竟是双向奔赴~!什么?本应早夭的废帝竟安然活到99~看女命师如何拯救仇人之子?~~~~~~~~~~~~~~~~~~~~~跨越百年,我依旧能在世人里将你认出“不知,你是否相信命数。”“为了一人,我改了一人又一人的命,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