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洛君】的小说是什么?
  • 仙君
    仙君小说
    两段情,一生缘,永存心中。一场伟大的战争埋葬了多少人的性命,毁灭了多少人的荣耀。在这场伟大的战争之中,总会有些被后人所铭记的英雄。
  • 男朋友总想套路我
    我总是觉得男朋友在套路我
    在遇到莫意辰之前,洛君绫生活顺遂,宠爱自己的家人,年级第一的成绩。可是在遇到莫意辰之后,怪事接二连三的发生,绑定了许久一直没有发挥作用的系统也开始了各种搞事情。莫意辰一次次的做梦,可是梦里的事却总是那么的真实,而且,在梦里,他的异能也还能用。他们的第一次见面。他说:“:“同学,走个路也能撞…
  • 神秘夫君有点冷
    神秘夫君无弹窗
    我是一名滴滴女司机,在一次行车途中我不小心碾压到一条蛇,此后就被一条血淋淋的大蛇缠上
  • 重生之君言
    重生之君言
    重生之君言(灵魂派对)
  • 见龙御甲
    见龙御甲
    “这上古狂龙脉的传人,怎么会”连家族最弱一脉的同龄人都可轻易的附甲全身,可他却只剩下指甲尖的御甲,来证明自己也是附龙族的一员一夫当关,御甲镇八方,万夫莫敌,见龙战九天。且看:《见龙御甲》步步惊天!
  • 若只为你流泪我愿选择伤悲
    一页日历翻过,自下而上,动作如此简单,几乎不花力气,轻松得好像没有发生过。而这样才是最可怕的,想要感
    高中,一段岁月在脸颊开始微雕的时光。他们,木森、江洛君、赵宇、徐萌等,抑或我们,也许还不能从容对抗,但已经不再用懵懂抵挡。上学期间,换座位是......
  • 薄爷的心尖宠又跑了
    小说《薄爷的心尖宠又跑了》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薄爷的心尖宠又跑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快乐的他人格(红袖VIP) 第1章你还有脸来这儿?! 夜,江城,第一医院,医生与护士推着一张急救床。 床上,躺着一名身材纤弱的年轻女子,秀气柔美的脸上布满了淋漓汗水,苍白的紧紧抿住,微微颤抖,可以感受得出她在经历怎样的痛苦。…
  • 薄爷的心尖宠又跑了
    小说《薄爷的心尖宠又跑了》TXT百度云
    红袖VIP2020.10.30完结 江城人人都知,楚烟是薄郁的心尖宠,婚前宠她入骨,婚后天天虐狗,谁能想离婚之后更是把楚烟宠的无法无天! “总裁,楚小姐又跑了!” “再跑也跑不出我的手掌心。”薄郁头也不抬,淡定签文件。 “总裁,楚小姐说她要随便找个男人结婚!” “放着我来,我是那个随便的男…
  • 长生悠悠两千载
    千载悠悠
    直白版:这就是一个活了两千年的家伙在长生路上的所见所闻。文艺版:谁问轻戏言,可是长生幻梦。笑相思易书念难断,谁不羡仙之长生。一笔墨留香一世恩怨,谁问生死间轮回转恩怨。说书人醒木收处,几多年,韶华不过烟云乱。红尘看,原是长终的明月,在夜伴南钟唱晚。笑靥的美,苦涩的情,悲壮的梦,美丽的颜,落笔…
  • 快穿之拉走反派组CP
    快穿之拉走反派组cp下载
    【耽~1v1】初见,洛君白这个臭不要脸的就悄咪咪的看上了宴七!打算攻他心上他身做他男人好成亲!再见时,某七在操场上正被美女校花告白,校霸白直接冲上去强吻并将人抱走!徒留周围一群傻眼的吃瓜群众,和一脸懵逼美女校花第三次(全公司的人都知道,自家总裁脑子有坑!天天散狗粮,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