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泽元】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毒奶大师兄
    我的毒奶大师兄
    此书别名:《单防大师兄》《大师兄的好意心领了》《大师兄请闭嘴》听别人的祝福是一种享受,听大师兄的祝福宛如诅咒。这仙风卓越之人,风流倜傥之姿,随便的一句祝福都让人脊背发凉,心生寒意,祈祷他能说些恶毒之话诅咒自己。别人都在期待未来会发生什么,只有大师兄告诉你未来他想要发生什么。世间险恶千千万,…
  • 古城——星耀神威
    小说《古城——星耀神威》TXT百度云
    第一部:多年的老同学守护地球,恢复当年的时光,以赵宇珩,王柏林,陈怡桦三个带领的故事。第二部:守护地球第十六年,敌人泽元又在攻击地球,以刘斌......
  • 离别再离别
    离别再见的小说
    简介:因为14年前的车祸长大后的生活男女之间的曲折命运此作品在第一平台,这里是转载~(作者是韩国人,有不好的地方请谅解~谢谢观看)
  • 精灵之图鉴系统
    关都地区,尼比市,夏日的骄阳正在肆意的绽放她的光芒。第四通识学校正弥漫着浓浓的紧张气氛,校门口围着许
    这是一个真实的世界,这里有10岁就能踏上旅程的联盟嫡系,这里也有为温饱发愁的普通人,这是一个天空、大地、海洋和每一个角落都有神奇宝贝的世界,这里是神奇宝贝世界。欢迎你和千木一起踏上神奇宝贝大师的旅程,嗯,以一个普通人的方式开始。
  • 联盟之教练神话
    小说《联盟之教练神话》TXT下载
    2020年,LPL春季赛开赛前,EDG官宣了一份春季赛选手及其教练组名单,让人意外的是,这份名单和之前德杯时公布的名单有着些许不同。因为打野位置上出现一个大家非常熟悉的ID:clearlove。而主教练,变成了“Dream”,一个业内从未有过的名字。
  • 宫本武藏
    宫本武藏小说结局
    作品:宫本武藏作者:[日]古川英治刘敏译内容简介:武藏在日本是家喻户晓的传奇人物,有关他的著作相当多,其中以吉川英治的《宫本武藏》最具代表。书中谈剑道的修行与禅悟,点出了剑客在对决之时,平时所仗恃的权威、知识、情感都与生命无关。吉川从剑客观照的陈述,推及个人唯有彻底认真的态度,才能解决生命…
  • 我在斗鱼做主播
    斗鱼主播文
    姜楠发现他辛辛苦苦做的教学视频居然没人看,好吧,为了提高播放量和个位数增长的粉丝量,他决定做一名主播!然而他发现,粉丝越来越多,但是大家好像依然对他的教学视频并不感冒。明明可以靠实力吃饭,但是大家只想看他直播整活,做主可播真难!“整活还得是生姜,学技术的麻溜走开!”“不会真有人来学技术吧?…
  • 我的目标是冠军
    我的目标是冠军123
    新书《绝地之传奇归来》拜求大家支持,点个收藏给个推荐票,谢谢大家了!....AD,是一种信仰。C是一份承诺。自从微笑将carry的责任赋予了AD这个位置,那么,我的责任就是将ADCarry延续下去!重回到S5赛季之初,即将迎来最辉煌和最低谷的lpl赛区。前世的错过与后悔,就让这辈子的我来弥…
  • 联盟:那个男人回来了!
    那个人回来说
    【2021电竞爽文】【恭喜EDG战队!】离开是为了更强的回归,分别是为了下次更美好的相聚。脱下西装,重返峡谷,EDG战队LPL001号选手重新上线!“我要争一口气,不是想证明我有多么了不起!”“我是要告诉别人,我失去的东西一定要拿回来!!”
  • 联盟之冠军教父
    平行时空,魔都市,正方广场演艺中心。阴霾的天空下,细雨蒙蒙,停车场内,一辆大巴车整装待发,车内都是二
    我带领很多选手拿到过世界冠军,可他们甚至都不愿意叫我一声父亲!联盟传奇教练云歌200斤天才AD:四保一战术已经过时了,我们五保一!保云歌教练!十八岁天才打野:我跟云歌教练的关系非常好,甚至还能在他家过年。春冠、夏冠、MSI季中赛,世界赛大满贯,数不清的荣誉加身。云歌教练依旧保持谦逊:我只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