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沙优】的小说是什么?
  • 从捡到离家出走的沙优开始重生东京
    从捡到沙优开始重生东京
    【开局东京,初次借宿。】【只有变得更强大,才能堵上所有人的嘴。】【只有变得更优秀,才能使人生不留遗憾。】少年重生东京,我的高中生活从遇到一名家出少女开始。本书又名《签到从同居开始》,《我在东京做游戏》,《从私立丰之崎开始的完美人生》。去在意想要在意的人,去保护想要保护的人。从今天开始。“系…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男主女主是吉田,后藤,沙优的小说是什么
    被暗恋5年的女性爽快甩掉的上班族吉田。酗酒后回家的路上,发现了蹲在路边的女高中生——「陪你睡一晚,让我住下吧」「那种玩笑不是随便开的」「那就免费让我住下吧」顺势开始的与少女·沙优的同居生活。『早上好』『味增汤好喝吗?』『太慢啦』『打起精神了吗』『一起睡吧』『快点回来』出走JK与26岁上班族…
  • 治愈系画师
    全职法师治愈系
    穿越平行世界的日本,神代箜原得到一块画板。只要在画板上画一些阴间的东西,就能让其在现实成真。让红叶狩来陪我跳舞,让座敷童子帮我带娃,让桥姬给我生猴子....不行,这个太chi激了。总之,这是一个不断让霓虹国“多灾多难”的故事。作者很帅,简介无力,移步正文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没救了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没救了
    本来,我只是一个负责打工的系统,可是,当我刚带着宿主穿越到新世界的时候,,却发现宿主居然回到了原来的世界,把我自己丢在了这里,无奈之下,我只能选择亲身上阵(ps:不是春物同人的春物同人)
  • 柯南世界里的奶爸
    柯南世界里的小奶壶
    作为表面上是一个卖奶茶背地里当着私人医生的夏宇,某天得到了一个奶爸系统。“恭喜你获得奶爸系统,请开始好好带孩子吧!”“即将前往世界!月姬!拯救巫净琥珀!”而夏宇则是拿起了自己的手术刀,披上了自己的黑色风衣。真是麻烦啊!天天都有人犯罪的世界难道还不够吗?为什么我要在柯南世界里养小孩子啊!我明…
  • 前世曝光节目,我让世界感受痛楚
    火影让世界感受痛楚小说
    通过能够使灵魂回溯的黑科技新产品,前世曝光节目在一夜之间火爆全球,收视率高达99%这档节目能够播放出选手前世的画面!!在这之中,记忆更精彩,人气更高的选手可以通过海选,之后每前进一个轮次,也会被挖掘到更深一世的记忆。而那些精彩的时空,也是互相连通的!!例如,在忍者时空有着各种各样的华丽忍术…
  • 恐怖综漫:奇怪的变强方式
    小说《恐怖综漫:奇怪的变强方式》TXT百度云
    莫名其妙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的王莽,然后莫名奇妙的获得了这个莫名其妙的能力。原来一直以为是普通的灵异世界,直到班级里面出现了那个叫做英梨梨的女生,以及山坡上的龙。原来,这不只是恐怖世界啊!这就是痛并快乐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