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沈清雪】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天命大法师
    男主女主是江辰,沈清雪,陆雨鸣的小说是什么
    重活一世,再次进入元宇宙虚拟现实游戏《天命》。这一次,他不再坐以待毙,任人凌辱。被誉为最强黑暗大法师,这一世江辰要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十年的游戏经验。无数的赚钱方法,副本攻略,战斗技巧以及完美的操作,就连游戏开发者都不知道的BUG,江辰全部都了如指掌。百城攻沙,万族觉醒。暗法之神,浴血归来…
  • 我真没想和天后结婚
    小说《我真没想和天后结婚》TXT百度云
    宋子墨是个过气导演,他想通过拍电影还债,但苦于没钱。沈清雪是个过气天后,她想制造一波舆论,炒一次热度,试图翻红!于是乎。两个走背字的人,共同策划了一起假结婚。宋子墨要钱,沈清雪要名!后来。依靠份子钱的宋子墨,呕心沥血的把前世经典之作搬运了过来后,他火的发紫!至于沈清雪,依旧不温不火。再后来…
  • 医武龙婿
    医武龙婿江峰txt
    神医传人叶轩,为了一个承诺,甘愿放弃所有。本以为用爱可以挽回感情,直到他发现了妻子的秘密...
  • 护花狂徒
    护花狂徒草满园txt下载
    一个地下世界的最强王者,他拥有世上最最强壮的身体,靠着神秘的魔方晶石,懂医术,透视,他凭一人之力颠覆华夏,让无数女人为能得到他而疯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沈暮霍云骁
    丑女重生霍太太娇又飒免费阅读全文
    一场意外,佣兵女王变身成人人可欺的丑女!只是这重生,怎么一醒来就是地狱模式?毁容、绑架、手无缚鸡之力、割腕自杀??沈暮摩拳擦掌,这世上,还没有我过不去的坎!上斗渣爹继母,下惩渣男绿茶!不仅恢复绝世容颜,还武力值爆表,吊打各路大佬!数月后,沈大小姐稳坐在宝座上,正准备潇洒一世,霍家那传闻中不…
  • 人在书中,成了大反派!
    小说《人在书中,成了大反派!》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我成了书中大反派!书中反派,馋女主身子,三番五次对她出手。下药、绑架、威逼利诱等等,无所不用其极。最后不仅没泡到女主。反而家破人亡,被主角给灭了,财产也被主角收入囊中。不行!这一次我来当主角!我要抢夺主角气运,成为书中真正的主角!
  • 玄圣陨
    小说《玄圣陨》TXT百度云
    玄黄大陆,有一种独特的天地源气,这里的人,纳天地源气为己用,修造化、争天命
  • 问道沉浮
    小说《问道沉浮》TXT下载
    机智少年怀大道,逆天改命系苍生!他,本是平凡一少年,得传承、争天命,名动天下,佳人相随;他种下十里金蝶树,待佳人醒来,满是金黄落叶,蝶恋余生;他苦行十年,尝尽人世冷暖,却坚守本心;他说:结交在相知,骨肉何必亲他说:莫离莫离,今生永不离;经历......生死,看透人心,终要舍身成仁;这个世界…
  • 环佩锁情仇
    沈清雨郭清雨《环佩锁情仇》
    沈清雨觉得自己压力山大,一招穿越,她多了个一心想要行侠仗义、游走江湖的大姐,多了个才艺双绝、聪明内敛的三妹,还有一个处于叛逆期、爱耍性子的四妹,甚至还有好几条人命的仇恨....而她只想经商赚钱、养家糊口,长大后,顺便查个真相,报个仇。却没想到会卷进尔虞我诈,暗潮汹涌当中。有经商,有宫斗,有…
  • 独占炉鼎师尊
    小说《独占炉鼎师尊》TXT下载
    去凡间历练的沈清雪,无意中救下一个孩子,于是把那个孩子收为了徒弟,取名鹤煜。之后,沈清雪带着鹤煜踏上了修仙之路。这个小崽子终于长大了,但是他看为师的眼神怎么有点不对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