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沈沛儿】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男二总想杀我/逃离偏执狂[穿书]
    穿书后男二总想杀我全文免费阅读
    >佟因穿进一本惊悚小说中,成了能听见死人心声的女主。而原男主是个偏执狂,从小收养了原女主,占有欲极强,对原主又爱又虐,事后又求原谅,原主每次心软。佟因:对不起,不想当受虐狂。她当即决定离开,一板砖敲得他头破血流,站都站不起来。谁知出门被他的狗腿逮。全村人冷眼旁观,关键时刻是一个叫李追玦的男…
  • 穿书后男二总想杀我
    佟森沈沛儿《穿书后男二总想杀我》
    [穿越重生]《穿书后男二总想杀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向笛(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可他后来舍不得 立意:爱与救赎 佟因从不记得她有做过这样感性的事情,茫然不解:“你是不是记错了,不是我,是别人?” 他视线定住,把人捞在怀里按紧,显得过分郑重其事:“没有别人。” 佟因笑…
  • 穿书后男二总想杀我/逃离偏执狂[穿书]
    佟森沈沛儿《穿书后男二总想杀我/逃离偏执狂[穿书]》
    晋江VIP20200713完结 总书评数:858当前被收藏数:2795 而原男主是个偏执狂,从小收养了原女主,占有欲极强,对原主又爱又虐,事后又求原谅,原主每次心软。 佟因:对不起,不想当受虐狂。 她当即决定离开,一板砖敲得他头破血流,站都站不起来。 谁知出门被他的狗腿逮。 全村人冷眼旁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