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沈子丰】的小说是什么?
  • 血性
    沈澄沈子丰《血xìng》
    《血性》作者:MAN[完结] 公元2008年十月九日下午六点。 南中国海域外,公海海域,一艘豪华游艇停泊在那里沐浴在夕照的一片血色里。 船舷上站着一个敞着白色衬衫的男子。 一道隐隐的刀疤从额头一直拖进了发际,配上嘴角一抹似乎什么也不在乎的笑,还有海风带起的衣衫间偶尔闪过的狰狞,足够说明他的…
  • 血性
    血xìng全文免费阅读
    简介:其实每个人的心中都有遗憾,假如一切可以重来在阴暗里孤独的走过了十年后,沈澄回到了从前。只是那又能如何,很多的事依旧是那样的别无选择,因为这个世间自有它的规则存在。回顾着当年珍惜着现在。他努力的用成熟的心态去面对着一切。可是总有些人不能再错过,总有些事情一定要不顾一切的去做。冷色调的背…
  • 战神王爷的咸鱼小娇妃
    小说《战神王爷的咸鱼小娇妃》TXT百度云
    沈晚晚,现代宅女一名,一出生就被称为扫把星,好在通过自己努力进入了国企一步一步,28岁时就坐到了财务总监的位置。日常倒霉体质让她颇为无奈,这都归功于她右手的那条横生的冲煞纹。就是睡了一觉,结果一醒来却发现自己已经重生到了当朝宰相的小女儿,八岁的沈婉婉身上,巧的是这个沈婉婉的右掌上同样从小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