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沈伯年】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悍妻训夫
    重生之悍妻训夫
    十四出嫁,遵三从,守四德,规行矩步,谨守妇道,却落得婆婆不喜,丈夫冷落,小妾欺压,但因有孕三月被下毒,胎落血崩险丧命!浴火重生!将门千金落难成清贫书生之女,再不做软柿子,脱胎换骨强势出击!内管家事,勇斗婆婆,收拾小妾,贤惠中训夫得法,就其成龙。外掌家业,权治管事,广开财路,谈笑间挥手百万,…
  • 重生之悍妻训夫(月色)
    小说《重生之悍妻训夫(月sè)》TXT百度云
    潇湘VIP201346完结本文标签:种田重生古代爽文婚姻复仇十四出嫁,遵三从,守四德,规行矩步,谨守妇道,却落得婆婆不喜,丈夫冷落,小妾欺压,但因有孕三月被下毒,胎落血崩险丧命!浴火重生!将门千金落难成清贫书生之女,再不做软柿子,脱胎换骨强势出击!内管家事,勇斗婆婆,收拾小妾,贤惠中训夫得…
  • 重生之悍妻训夫
    沈倩如陆书皓《重生之悍妻训夫》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潇湘VIP201346完结 本文标签:种田重生古代爽文婚姻复仇 十四出嫁,遵三从,守四德,规行矩步,谨守妇道, 却落得婆婆不喜,丈夫冷落,小妾欺压, 但因有孕三月被下毒,胎落血崩险丧命! 浴火重生! 将门千金落难成清贫书生之女,再不做软柿子,脱胎…
  • 相思不似相逢好
    毕竟相思不如相逢好
    作者:芒果CChapter1季舒言在更换房间的挂历时突然发现,原来再过不久就到她的生日了,十八岁的生日。她想起自己以前期待着早日成年的稚嫩模样,自嘲地笑笑。其实十八岁,跟十七岁也没什么大的区别,不过是多一岁而已,那时候的自己怎么就觉得十八岁是这样特殊而神秘呢?当时的她,怎么也想不到,她的十…
  • 相思不似相逢好
    季舒言麦婉仪《相思不似相逢好》
    《相思不似相逢好》完结 作者:芒果C 季舒言在更换房间的挂历时突然发现,原来再过不久就到她的生日了,十八岁的生日。她想起自己以前期待着早日成年的稚嫩模样,自嘲地笑笑。 其实十八岁,跟十七岁也没什么大的区别,不过是多一岁而已,那时候的自己怎么就觉得十八岁是这样特殊而神秘呢? 当时的她,怎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