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江娜】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九零撩个糙汉生崽崽
    小说《重生九零撩个糙汉生崽崽》TXT百度云
    【重生】【九零】【发家致富】江娜小时家境优渥,是人人羡慕的小公主。可惜好景不久,父母离异,她原本的幸福全部被继姐夺走。好在自己中年时,遇到了年少时的竹马,本以为幸福来临,可竹马车祸而亡,她怀着悔恨继承了他的财产,最终一人独自病死在房中......一觉醒来回到了1996,那年她17岁,那一年…
  • 人性的角逐
    男主角xìng冷的小说
    人性的角逐的简介:厄运连连,让他痛不欲生;亲人罹难,让他几乎沦陷。他步入红尘,就步入了一个个的陷阱,是醉生梦死,苟且偷生;还是出淤泥而不染,活出人性和尊严?试看人性的角逐,给你送上一道精美的人性大餐!
  • 梦开始于篮球
    男主女主是江娜,张丹枫,江文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是一本篮球YY小说,为了中国篮球,而YY的小说,也是对感情的一种YY,书中的女生,被完美化了,没有现实女生中的某些负面的东西本书没有悲剧,只有起伏,本书中的感情,既不是坐怀不乱的柳下惠,也不是天下美女全属于自己的某某帝皇,只是一个有血肉,有欲,有望的大学生打打球,淡淡恋爱而已!有所夸张…
  • 快穿之逆袭人生的女配
    快穿之女主大人的逆袭
    简介:大龄青年陶桃是一个律师,见多了被渣男害惨的女人,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在一次帮一个被家暴被出轨的女人离婚并且争取了财产和儿子的抚养权之后,被渣男报复杀死之后,她穿到了一个个惨死女人身上,帮她们逆袭了人生本文没有男主,没有男主,没有男主!年代架空!
  • 医武狂仙
    “救命,快救命救救我妹妹她被车撞了,郭主任,求您快救救她”江瑞和两名医务工作人员从救护车上推着一个滴
    前世,他是仙界无敌仙医!这一世被雷霆劈中,觉醒记忆!从此,他医武双修,左手杀人,右手救人,技惊天下!富二代?蝼蚁而已!战王?一根手指头我都能碾死你!龙王?跪在我面前,我可以考虑收你做小弟!这一世重修,且看我如何在都市中红尘炼心,登临绝顶!待我重返仙界之日,就是万仙旧部臣服之时!
  • 扬帆1998
    扬帆1998全文免费阅读
    恍若一梦,郭嘉重生回了98年。这一年,缺德老爸带着二奶跑了,给家里留下了几十万外债。看着家徒四壁的房子和一脸菜色的家人,郭嘉挺直腰,再次挑起了这个担子。“这一次要走条不一样的路!”
  • 边疆战神萧毅张瑶
    男主女主是萧毅,张瑶,江娜的小说是什么
    六年前,他是张家的上门女婿,任劳任怨,当牛做马,却被陷害入狱。六年后,他是镇守边疆的一代战神,所向披靡,富可敌国,权利通天,老婆女儿却被欺负嘲笑,他发誓,要让所有人跪在面前道歉...
  • 奉子成婚:花心总裁冷情娇妻
    花心总裁冷情娇妻
    她只是来庆祝的,没想到不过几杯黄汤下肚,竟然被别人吃干抹净了。好吧,被吃就就算了,没想到这还不够,老天竟然给她开了个大玩笑——才一次就中招了。一开始他只当她是小孩子,没想到她却将身份证丢到他面前,他这才相信这个看起来顶多只有16岁的小孩子已经是25岁高龄的女人。会吃掉她纯属情不自禁,她会怀…
  • 重生之再世为仙
    重生之再世为受
    作者:伏I醉第一卷第一章:位列仙班“就他吧。”一位身穿白色道袍,手握拂尘的老者轻轻皱了皱眉头,随手指向了一名被关在铁栏中的中年男子,颇为不愿的叹了口气:“一丁点儿仙根总比没有的好,你这殿下所收拢的鬼魂质量倒是越来越差了!”“上仙明察!”站在老者身边的是一个浑身笼罩在黑雾之中的人形物体,朝着…
  • 【女特警自述】
    美女爱吃精 自述
    【精品SM短文合集1】【多部】【多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