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江亦承】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神帝
    男主女主是江白苏,林梓棋,林天凡的小说是什么
    七年前没有武脉,人人嘲笑,家族遗弃的废物,七年后,苏醒三条神脉的天才。一些天才一生最多觉醒三条武脉,而江白苏,自身就有九条神脉,随着修为的提升,神脉也会随之苏醒。而自带的九条神脉每苏醒一条,会让自己备受痛苦,当神脉苏醒到六条时,如果没有无上法诀控制,将会被自己所苏醒的神脉活活烧死,在寻找无…
  • 快穿系统之男神攻略计
    系统快穿之成神攻略书包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推荐新书《主神快穿:黑化男神,宠入骨》【1V1日更】不撩渣男推BOSS,谈情虐渣两不误。且看一出反派男神攻略三十六计!手刃渣男贱女后,云倾等着下十八层地狱!不料,却迎来了个强制绑定的原配逆袭系统,从此开启了坑爹的任务之路。某反派b…
  • 快穿系统:反派男神攻略计
    系统之反派男神攻略计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快穿1V1,日更不断】不撩渣男推BOSS,谈情虐渣两不误。且看一出反派男神攻略三十六计!手刃渣男贱女后,云倾等着下十八层地狱!不料,却迎来了个强制绑定的原配逆袭系统,从此开启了坑爹的任务之路。云倾:“逆袭小三正三观?”系统:“不…
  • 商界大佬的宠妻指南
    商界大佬的宠妻生活
    首富傅沉年又又结婚了!!c市人人皆知傅沉年以前有个捧在手心里宠的太太,但是他们掰了,现在他居然又结婚了!傅太太表示:不好意思,两次结婚对象都是我~宁央和傅沉年由交易而产生的第一段婚姻失败了便注定着这再次的结合危险重重。她和傅沉年闹过,冷战过,但是最后还是走到了一起!——某女某天发现了某男人…
  • 陆少的千亿盛宠
    恃宠而婚陆少的千亿盛宠小说
    一场商业阴谋,荀家家破人亡,养在深闺如珠似玉的荀家三小姐轻晚无奈以身为饵,算计了京都一手遮天的男人陆景行。三日后,陆景行登门求娶荀家养女荀蔓君,而轻晚却怀着身孕与京都纨绔定下了婚事。三年异国,孤身生下幼子,荀家再生变故,轻晚决然归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