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母鼎】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成为女儿身/大品器修
    小说《穿越成为女儿身/大品器修》TXT百度云
    《穿越成为女儿身》全集 作者:虚无居士 倒霉的穿越,投错女儿胎的穿越者,是一条女人路走到黑,还是满怀逆天般的不甘反抗命运的qj。 这是一本披着玄幻外衣的仙侠故事,故事从穿越开始,带我们走进一个光怪陆离的大千世界。 在修炼的世界里,是什么决定成就?是逆天般的资质?是用之不竭的财富资源?还是…
  • 战缘无畏
    战龙无畏txt
    一代法则之主,因果之道,却被命运所捉弄,看他如何重生再临王界,且看今生来世他将如何逆转一切。
  • 穿越成为女儿身
    穿越成男儿身做
    倒霉的穿越,投错女儿胎的穿越者,是一条女人路走到黑,还是满怀逆天般的不甘反抗命运的qj。这是一本披着玄幻外衣的仙侠故事,故事从穿越开始,带我们走进一个光怪陆离的大千世界。在修炼的世界里,是什么决定成就?是逆天般的资质?是用之不竭的财富资源?还是一颗永不言败的心?这一切唯有《大品器修》才能尽…
  • 仙陨
    小说《仙陨》TXT百度云
    牧风天生五灵根,在修真界中可谓是废物中的废物。他秉着一丝执念踏上修仙之路,却修炼数年也未能成功引气入体,更是饱受他人讥讽。“世间生灵,凡九窍皆可成仙,难道我牧风就不能?”掌万法,控生死,窃天机,窥命数。星落则仙陨?我誓将诸天万界之星辰握在自己手中!
  • 浩气天魔
    浩气天魔
    家族衰败,百无一用的林无上,偶然间得到家族传承多年的修魔功法《阴阳魔典》后,投身魔道,开始追求至高无上的力量。他亦正亦邪,力战上古魔神;他放荡不羁,横扫华山五岳。乱世纷争,百无一用是书生?仙魔狂舞,唯我无上成独尊!
  • 浩气天魔
    小说《浩气天魔》TXT百度云
    《浩气天魔》完结 作者:影没 人族九圣,成为规则容许下的九位圣人。 只是量劫结束,九圣却不愿归位。因为他们在等,等着天地给他们一个答复。 这天地因你而生,万物因你而荣。这世界不该没有你的传闻,不该没有你的身影。 就算这一切都没有,可也当满足他的一个遗愿啊。 人,他的愿望很简单,很…
  •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还更新吗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 地府我为尊
    “哈哈,你个笨蛋,你追老子已经一个月了,难道还不放弃吗?”一个头发,皮肤和衣服全是红sè的妖怪愤怒的说
    张天道一生研习道教,但是始终不得法门,每次捉妖,捉鬼,捉僵尸总是以失败告终,最后死于红魔之手。张天道清醒之时发现自己是一个小僵尸,而且是一个快要死掉的僵尸。他心灰意冷,没想到自己投胎转生竟然不是人,而是一个快要死的小僵尸。一时间悲从天降,而且绝望透顶,然而就在他放弃生存希望时。一道充满生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