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武天行】的小说是什么?
  • 灵武逆天
    灵武逆天txt精校版
    玄戈心情挺沉重的,但又好像变得很轻松2o13年3月1日,到今天2o16年3月15日,三年零半个月,写完四百六十多万字的《灵武逆天》,玄戈的心情是复杂的,有很多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在心里起伏不定。`灵武逆天算是玄戈真正意义上的处女作,在玄戈心里有着不一样感情。`灵武的成绩一直不好,甚至是差…
  • 灵武逆天
    武峰武天行《灵武逆天》
    《灵武逆天》全集 作者:玄戈 九天神人大战,封印大陆的通天路,大陆再无传奇境,无人破虚入九天 十万年过去,一个无法修炼的少年,得到圣脉传承,终将逆天而行,打出一条登天路! 天若阻我,我便逆天而行逆天之路,是打出来的通天路! 得逆天传承,持逆天至宝少年向天挑战,成就逆天传奇! 【01】境…
  • 兽焰
    小说《shòu焰》TXT下载
    【】整理[兽焰/风流著]书籍介绍:世人争权夺利,利欲熏心,百年前的大战引发惊天阴谋!武功再高,实力再强,终究逃不过人心的贪婪!人心再毒,手段再狠,终究躲不过正义的谴责!风流超级群:45392072[签约作品,品质保证,请放心收藏,谢谢大家]章节内容开始正文第一章沧云更新时间:2011161…
  • 人界永恒
    小说《人界永恒》TXT百度云
    公元2135年,地球爆发核武战争。全球核污染后,人类死亡半数以上。同时,此战打破人类先祖,万年前布下的守护界壁。地球面积千倍膨胀,重力增加,元能复苏。伴随着界壁破碎,星空百族开始入侵地球。自此之后,地球人类,开启了与星空百族,绵延数十年的末法之战。百年后,末法之战虽然结束。但是此后三千年,…
  • 苏小洛顾澄珺
    顾小苏小说
    宇宙风暴席卷而过,人类陷入末日危机,蓝星封印万年的灵气开始复苏,洗礼了世界,升华了物种。先天异能,后天觉醒,大召唤师,凡人修仙,百家争鸣,旷绝古今。曾经的文明被终结,新的时代悄然而至。一片混乱的诸神纪元,静待一位统治者到来。这是一个靠着嘴炮拉仇恨,低调苟活补刀仔,爆笑成神的故事,天不生我苏…
  • 度天
    度天小说在线阅读全文
    一个默默无闻的工匠,怀揣着对幸福的期望来到无泊城寻亲,却在逼迫下踏入仙途,寻找自己血脉的归属,还有恍如昨天的前世。气息、灵觉、金丹、元婴、出窍、洞虚、大成,纵横于修真星系之内,游走三大巨头之间,却不知道,危险越来越近——————"
  • 我把末日献给了国家
    重生之我把末日献给了国家
    我把末日献给了国家(欠债魔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