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欧阳静】的小说是什么?
  • 暗帝绝宠:废柴傲娇妻
    暗帝绝宠傲娇废材妻
    前世的她,是一名孤儿,无名无性,唯一可以代表她的,只有她的代号‘孤狼’。如今她重生在这新身体之中,她的名字叫——欧阳静,一个不被人期待的人,取名静,是想她安安静静一辈子。她本被万分期待成为天之娇女,却被测出是万年不可能修练的废灵根,从此天堂堕入地狱,成为所有人的出气筒。谁说废柴没有明天!谁…
  • [重生]一念之差
    小说《[重生]一念之差》TXT百度云
    《一念之差[重生]》作者:天涯牌草草简介:一念之差,裴煜没有对疑似被绑架的欧阳静施以援手,间接导致了她的死亡。出于愧疚,裴煜发誓如果给他一个重来的机会,他绝不袖手旁观。大约是他的愧疚感太强烈,上天还真的给了他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只不过这个机会和他想的完!全!不!一!样!一朝回到了四年前,他…
  • [重生]一念之差 完结+番外
    裴煜欧阳静《[重生]一念之差 完结+番外》
    《一念之差[重生]》作者:天涯牌草草 简介: 一念之差,裴煜没有对疑似被绑架的欧阳静施以援手,间接导致了她的死亡。 出于愧疚,裴煜发誓如果给他一个重来的机会,他绝不袖手旁观。 大约是他的愧疚感太强烈,上天还真的给了他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只不过这个机会和他想的完!全!不!一!样! 一朝…
  • 多情王爷专属妃
    免费阅读多情王爷专属妃全部章节
    滚个楼梯就穿越?!作者你很任性啊!男主帅气排第一,好吧,她接受;可家里女人有一堆,什么?!换男主!别以为是王爷就了不起,花心男人,本姑娘一概不要!可是!他为何总在她伤心流泪时抱着她,安慰她;为何要在她遇险时,费尽心机冒险营救;为何要在她生病时,彻夜相伴。她还如何不心动?鼓起勇气,她想接受这…
  • 爱妃她只想被休
    小说《爱妃她只想被休》TXT下载
    她在和韩琦的婚礼上出了车祸莫名的穿越到了汉朝!委屈的指着他的鼻子控告他的恶行欧阳静,是第一个敢直呼他名讳,第一个敢在朝堂上骂丞相,第一个敢跟皇后打架的妃子!对于这些,他都能容忍,可是她太得寸进尺了!以为能驯服的了她,她竟然,竟然逃跑了?欧阳静,你别想逃!
  • 恶鬼与善鬼
    鬼帝和恶鬼
    欧阳娴与欧阳静是锦阳郡王已过世原配生前留下的一对双胞胎嫡女。因生母早逝,祖母不慈,爹爹糊涂,面慈心毒的继母当道。同母幼弟被害成傻子,姐姐身穿大红嫁衣死于大婚之夜化为恶鬼,妹妹身披纯白孝衣死于姐姐灵堂之前化为善鬼。锦阳王府一夜之间,怨气冲天而起,府中之人,一夕之间,全都死于非命,唯余傻子世子…
  • 一念之差[重生]
    一念之差txt重生
    一念之差,裴煜没有对疑似被绑架的欧阳静施以援手,间接导致了她的死亡。出于愧疚,裴煜发誓如果给他一个重来的机会,他绝不袖手旁观。大约是他的愧疚感太强烈,上天还真的给了他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只不过这个机会和他想的完!全!不!一!样!一朝回到了四年前,他居然变成了她?!男主:帮她巩固学霸身份,帮…
  • 王的宠妃爱妃别想逃
    宠妃爱妃别想逃
    “把我的第一次还来!”他坏笑“行,一辈子待在朕身边,朕好好的还你。”她在和韩琦的婚礼上出了车祸莫名的穿越到了汉朝,而且还被这只饿狼皇帝吃干抹净!委屈的指着他的鼻子控告他的恶行————欧阳静,是第一个敢直呼他名讳,第一个敢在朝堂上骂丞相,第一个敢跟皇后打架的妃子!对于这些,他都能容忍,可是她…
  • 驭兽女王
  • 我老板是阎王
    我老板是阎王txt电子书
    十世好人刘天奇,被鬼怪盯上了,只要吃他一块肉,鬼怪功力必将大涨。于是形形色色的鬼怪出现在刘天奇的世界里,这一刻刘天奇世界观崩塌了,原来这个世界是有鬼怪的,还有阴曹地府,最可怕的是,这里的阎王爷是个小黑胖子。“喂,你对本王恭敬点,不然本王跳起来给你一个嘴巴子。”阎王爷仰头看着刘天奇。@各位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