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欧阳烈】的小说是什么?
  • 前生今世香水幽魂
    小说《前生今世香水幽魂》TXT百度云
    少年将那双绣花鞋穿在脚上,再度款步走入卫生间。他静静地躺入浴缸中,打开放水的阀门,沉默地任凭越积越深的水没过他的身体。就在水面开始逐渐浸入他的口鼻时,他从贴身处掏出一把锋利的小刀,朝着一侧如嫩藕般柔润光滑的手腕处割去、、、、、、
  • 情深缘浅:亿万宠妻
    小说《情深缘浅:亿万宠妻》TXT百度云
    都市的夜从来不乏灯红酒绿和灯光靡闪。她是来自普通家庭的小白领,他是身价百亿的亿万总裁。两个来自不同的世界的人相遇,会发生什么火花?灰姑娘和王子的故事,真的会重演吗?爱情不是物质,只看爱的够不够深。
  • 末日之进化战舰
    末日战舰无删减
    科幻+系统+末日+单女主+追求硬核。世界原本还在按自己的脚步在发展,但随着一颗紫色的陨石降落后,灾难频发,病毒的扩散、生态环境的彻底改变、紫异兽的横行等等都示意着这世界已经脱离了原本的发展脚步,人类不得不在末日中夹缝求生。一艘战舰在海洋中成型并且在不断的战斗中得到成长究竟他会引起怎么样的风…
  • 流年·爱 美人桥
    欧阳烈林天行《流年·爱 美人桥》
    《流年·爱美人桥》出书版完结 作者:靡宝 许诺至今仍记得,大二那年的暑假,青石镇热得出奇。 从长途大巴上下来,迎面一阵滚滚热浪,仿佛投身进一锅开水之中。吹了那么久汽车空调的身子迅速反应,收缩的毛孔立即打开,然后汗水就争先恐后地涌了出来。
  • 重生之吸血王妃
    重生 王爷的吸血妃
    书名:重生之吸血王妃作者:紫眸妖瞳潇湘20150623完结内容介绍:{此文喜虐并存,乃人妖之恋}邢天音,吸血鬼。冷淡,少语,不相信爱情,嗜血,多变。年仅5岁,被逼亲手杀死生母。步步为营,她嗜血如魔鬼般血洗仇人全族,下人间为母去寻负心汉,却被族长封印错穿到古代变成落魄小姐。白手起家,成为京城…
  • 塞外游侠
    塞外奇侠传txt全文下载
    【【武侠?无双征文活动】参赛作品】武侠有喜欢的朋友点个收藏投个推荐,谢谢,我会给你更多的精彩。风云起,江湖泪,为了一己名和利,你来争,我来夺,不知冤魂有几何,名利现,义可断,已为私欲占为先,再回首,江湖断,错过多少良辰景,心无力,人已老,江湖情仇也来到,欲问天,天不语,当年到底是为何?
  • 命运的配角[快穿] 完结+番外
    苏淑欧阳烈《命运的配角[快穿]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70819完结 总书评数:63当前被收藏数:414 对于你而言,我不过是一个配角 但是在我的世界—— 你才是配角 时代奇缘灵魂转换穿越时空无限流
  • 配角?主角?
    九魂主宰女主角小说
    或许,对于你而言,我不过是一个配角罢了可是,在我的世界当中,【你也不过是区区一个配角罢了】阿苏的群,欢迎进入ing阿苏的窝①:164156706阿苏的窝②:193278092验证码:阿苏顺手包养我一下吧,我很好养的v
  • 神域战魂
    小说《神域战魂》TXT下载
    天,早已决定了我的一切,曾经,我是个突破云霄,踏入三界的神!现如今我已成为了一个人界强者的后裔,一个萝莉?即便我身形软弱,但我曾经的那颗刚正不阿的心依然存在。我——会成为万物之主宰!"
  • 当直男穿书成了万人迷
    唐真时韫乐《当直男穿书成了万人迷》
    番茄20230429完结 简介:【双男主+穿书+略沙雕】 但苍天可鉴啊,他唐真可是妥妥的直男! 为了保护岌岌可危的自己,唐真果断投向了自己竹马的怀抱——让对方教自己散打提升武力值! 毕竟便宜竹马可是原著里唯一不受万人迷光环影响的帅哥啊~ 但是等等,便宜竹马看自己的眼神怎么越来越奇怪了!…
随机推荐